│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技嘉-FX5600XT
天堂II~~好玩ㄇ??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pk0931033202
Posted:2003-12-26 22:59
都沒人留言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kingofjadou
Posted:2004-01-03 15:28:00
好玩喔..可是..電腦真的要夠強才玩的開心..我花了二萬二重組一台電腦..不包括螢幕和其他的東西.......也有點跑不動呢- -"..........打算再買一條512的ram來試試= =
:porsche200
Posted:2004-01-03 15:35:00
可以請問你一下你電腦組道啥種程度嗎﹖﹖﹖
因為小弟我也為ㄌL2要組裝新電腦~~~
又礙於預算問題~~可否說出你的配備讓小弟參考
:訪客
Posted:2004-01-03 19:33:00
這是去一個朋友家裡看到他玩天堂II封閉測試時非常順
他的裝備:
CPU:P4-2.6GHZ(有超外頻不過只超了一點點=.=有跟沒有一樣)
主機板:微星865PE Neo2-FIS2R
記憶體:雙通道DDR400威剛512mb*2=1G(華邦顆粒)
系統:WINXP
顯示卡:耕宇5900/128MB (有超一點點的時脈)
硬碟:Maxtor 120GB ATA133 8MB緩取
大致上就這些嚕~他這樣玩起來就已經非常的順了
買在好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了
:8241400
Posted:2004-01-12 19:15:00
請問大大一下要怎麼超頻ㄋ 我是電腦新手 還不會QQ 懇請大大教一下
:訪客
Posted:2004-01-14 16:36:00
RAM最少要裝到512喔我家低P3_1G RAM640跑低比P4 RAM256 還快.顯示卡是畫面特效會比較好但如果RAM不夠大電腦在龜的話一切都像大便一樣拉....呼呼下班回家來去買一條512的RAM給它插插
:vlsidada
Posted:2004-01-15 11:04:00
我的配備:
AMD barton 2500
DDR400 1G Ram
Geforce 4 Ti4200 64MB
我玩起來蠻順的(除了擠了五六十人的商店外)
我覺得不一定要5600 XT
因為天2沒用DX9寫
所以Ti4200也可以撐
不過Ram是真的要大
我用監控程式看
天2執行時吃走了我大約600MB的RAM
所以建議Ram沒有512M的還是花點錢吧~~~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