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P4-2.6GHz 盒裝
請問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mok
Posted:2003-12-16 14:19
主機板:技嘉板子好...還是微星....華碩...
cpu:AMD好呢...還是賽揚...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大昌
Posted:2003-12-22 01:24:00
好消息~~剛出爐ㄉ消息~華碩已成為世界第3銷售量大廠ㄌ!!
:Dinking
Posted:2003-12-22 01:55:00
大昌兄我不認為這消息對我們有啥好處
:s75830
Posted:2003-12-22 22:08:00
買賽揚不如買AMD= =
要買P4就要選擇P4-FSB800的
:大昌
Posted:2003-12-24 02:06:00
至少為身為中華明國ㄉ國名ㄉ我ㄇ高興一下ㄅ~~~
:訪客
Posted:2003-12-26 10:49:00
MB:ASUS P2B , CPU: PII 300 , VGA :I740 .
到目前一切 NORMAL好用ㄉ很
購買日期:87年4月日
已換過 POWER SUPPLY @ CPU COOLING FAN(3次)
:Dinking
Posted:2003-12-26 16:57:00
大昌兄我們所關心ㄉ是效能價錢跟品質
不是要關心哪個公司賺多少錢ㄌ
:大昌
Posted:2003-12-27 01:47:00
不是賺錢ㄉ問題!
就像世界體能比賽一樣~不可以只請一ㄍ單一ㄉ人去比完賽~而我ㄇ台灣三大廠之一在世界排名有到~那就證明國人軟`硬體知識不乏以科技文明ㄉ歐美洲~
講直點.就是我ㄇ"在地"ㄉ行家都粉夠力!因為不論照就某一廠優異成績ㄉ人都是跟我ㄇ一樣生活`學習環境下平等ㄉ人~不是可喜可賀ㄇ~
:Dinking
Posted:2003-12-27 09:47:00
大昌兄我知道你ㄉ意思但是我還是比較關心效能跟品質還有價錢
:訪客
Posted:2003-12-31 17:48:00
.......................
:訪客
Posted:2004-01-11 03:51:00
現在的人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相信你們的知識程度也不小;
既然這樣為何打字都是一堆錯別字跟注音符號?
而 在該有注音符號的地方卻看不到標記,然到這樣就叫做[帥]嗎?
難怪有大學教授說看不懂學生的作文.......。
:Dinking
Posted:2004-01-11 04:12:00
下面這位大大我們只是懶的打所以用最簡單的
看的懂的就好了別太苛求了
還有這不叫做帥這叫懶人打字法
:腦魔炎
Posted:2004-03-06 08:43:00
錢多最好啦!
[1]
[2]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