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青雲-FX5200P
    怎麼會自動關機><"
   
   
 

作者 :tank1027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15 19:39
我剛組好一台電腦
配備如下
INTEL C2.6/P4V800/ EX 80G/512DDR/青雲FX5200/ DVD 16X/
我用WIN2000
怎麼會自己關機~~誰救我><


 
  :Dinki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30 16:22:00
 
  如果真ㄉ還是有問題ㄉ話直接換新ㄉ主機板吧
只要你沒超過7天就快去換吧

  :tank1027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30 17:31:00
 
  謝謝您多次的回覆^^

  :Dinki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30 19:20:00
 
  不用謝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31 12:08:00
 
  更新一下vga驅動
或主機板bios或驅動!!

  :ben71209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11 05:23:00
 
  去NVIDIA抓官方版新驅動程式53.03ㄅ 望囉
記得先把舊驅動程式移除再灌

  :j192109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18 22:37:00
 
  可能是CPU沒裝好,我之前也是一樣說會自動關機

  :tingwu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21 21:25:00
 
  我的電腦曾經患相同毛病,一再重新開機,剛開始也以為是RAM或主機板的問題,經過我更換主機板、顯示卡、都一樣,最後找到問題出在電源供應器,換過新買的七盟300足瓦電源供應器後一切正常,就是開機完一整天也不會重新開機。
因此你的問題應該是電源不足,將機殼附的電源供應器拿掉,重新買過足瓦電源最好300W以上,請試看看。

  :藍蝴蝶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20 23:16:00
 
  硬體方面沒問題的話,看看是否中了疾風病毒,去Microsoft去下載更新檔

不然就直接在Yahoo打疾風病毒就可以找到了。

  :Dinki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20 23:23:00
 
  你的power有問題跟你ㄉ版子不合
你不是去買power就是再去換主機板八


  :Dinki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20 23:26:00
 
  突然發現我在這篇已經留下粉多留言ㄌ
害又回覆ㄌ真是ㄉ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4 18:06:00
 
  想要買高級電腦嗎?
http://home.kimo.com.tw/cash4av8d/
來看看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29 18:01:00
 
  重開機嗎??
可能你的POWER不夠力
如過是300W以上就夠
可能是相容的問題吧
換個POWER看看吧
你的線路是否有接好接對??

  :訪客   Posted:2005-07-04 02:51:00
 
  初一,十五上個香吧..
不然到廟裡找個符.貼在電腦上,也許會好.

  :訪客   Posted:2005-08-05 15:42:00
 
  你帶賽

  :qqgree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7-04-18 23:24:34
 
  有可能是power和主機板的靜電干擾,你家中110V的火線地線如配置不良,易造成電腦靜電無法排出,試試改善接地方式,主機獨立接地.


[1] [2]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