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Celeron 2.0G 盒裝
    我從以前到現再都一直存在一個問題?
   
   
 

作者 :a3377xy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11 18:36
Athlon XP的效能比Celeron好太多了,那為什麼還是很多人喜歡用Celeron呢?
說到價錢的話Athlon XP 2500+也才3100元,Celeron 2.6G也要3000元,價差不多為什麼不用2500+呢?
說到效能Athlon XP會比Celeron差ㄇ?
說到溫度AMD也改善很多了,我的2500+大多都在40度而已。
而且SOCKET 462的主機板比SOCKET 478的主機板來的便宜多了那為什麼不用Athlon XP呢?
而且在套裝電腦中很多都是用Celeron,Athlon XP的電腦佔的比例很少,而且配Celeron的套裝電腦大多都要3~4萬之間,說一句實再話她的效能連Duron都不如,但卻可以賣的這ㄇ貴。
真是令人想不通。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2 02:07:00
 
  那就是個人問題啦!
散熱沒做好或沒裝好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22 21:52:00
 
  Duron 1.6跟 新的差拿你賽陽 2.8
還是差Duron L2 64 賽陽L2 128

  :leebell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22 22:06:00
 
  穩定吧,因為AMD的產品是便宜又大碗,不過玩家要自已有足夠經驗不然常會出現不知道什麼問題,如果是一般不會組裝的人用的我也會建議用Celeron的。

  :aabbcc1232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2 21:57:00
 
  哼!賽揚連時脈比他低的兄弟〔P4〕都打不過了〔而且差距達1GHz〕
不叫濫貨又叫什麼?
AMD雖然跟Intel打的很辛苦,不過效能好多了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2 22:07:00
 
  賽揚2.0超到2.6 2.4超到3.2 只能說...爽


[1] [2]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