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2-02 20:02:00 |
| |
| |
實在是...國內這麼多好的論壇你們沒去注意
PCDVD早就有人測出K8 VS P4EE的效能了
除了轉檔這項以外,其他P4EE全輸(P4的轉檔實在是無人能敵)
玩遊戲不用到K8?如果有人測試過天堂II就知道了
有人用K8 3200+加上ATI 9800XT,特效全開
頂多拼個50多張而已,P4超到3.6G還是只有3*~45張
雖然很多人玩遊戲只要能玩就行了,但如果畫面品質更讚的話那不是更好嗎?
如果你覺得把特效關掉就OK了,就錯的太離譜了...
這真的要測試過才知道......
|
|
| |
:ARGAMA  |
Posted:2004-03-06 13:34:00 |
| |
| |
有錢就買阿,決定權在於你喲,各位大大畢盡祇是提供一點意見給你而已,就算現在64位元的軟體還沒出來,但是只是還沒出來嘛,等可以對應的軟體出來了你的k8就.....造甘哪杯累(跑的跟用飛的一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