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傳統螢幕
PHILIPS-107T
不推薦這台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dahawu
Posted:2003-09-10 20:58
這台不是真平面的,而且買回來時畫面還要重調很久,且重1024*768調成800*600是畫面會變小,真是一台不好的螢幕~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ncuarthur
Posted:2003-09-11 14:49:00
不會ㄚ
我的是Philps-107
可是我忘了是哪一號
可能是B吧
是.23的
畫面很好
又亮又穩定
用了3年
現在陪我住宿
至少可再服役4年
Philps的CRT不錯
:p1002345
Posted:2003-09-11 16:29:00
開版的..我也是用這台...平面就是平面啊..還有不是真平面嗎??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邏輯..因為我不是很懂...但是他的螢幕確實是平面的...
:dahawu
Posted:2003-09-14 04:27:00
07T 不是真平面
只是在球面管套上一ㄍ平面玻璃
看起來像真ㄉ!!
但是仔細看銀幕角落ㄉ話
還是可以看的到影像變形
:EJ
Posted:2004-07-05 09:35:00
這台真的不是個好螢幕
我買了還沒滿一年
螢幕就會出現閃爍的情形
而且最近越來越嚴重了
當初還買了五千多
真他XXXXXXXX
千萬別買這一台
:訪客
Posted:2005-01-29 17:26:00
哈 我的柱狀管(有兩條線)真平面XX霓虹CRT
到現在還是好好的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