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Celeron 2.4G 盒裝
這顆cpu效能不好嗎..@_@..??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jimsiam
Posted:2003-08-24 15:45
這顆cpu效能不好嗎..為何評比幾乎為零呢..??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sloveliu
Posted:2003-10-03 09:48:00
CS多久以前的遊戲了...
Celeron 2.4Ghz當然跑得動...
但是其他遊戲就難說了
同塊顯示卡...跑遊戲還是與P4有差
:阿毅
Posted:2003-10-04 09:46:00
賽揚3.0g(2.4超頻後)效能約是AMD xp1800+(實際1.53g)
賽揚拿來辦公用吧..要求便宜又有效能請買AMD吧~~
不過辦公我也會買AMD@Q@~~
[1]
[2]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