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麗臺-WinFast A340 TDH
FX5200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ilfeulle
Posted:2003-08-21 01:23
最近有點想買麗臺這塊FX5200顯示卡,但是看網路上有些人說效能不怎麼樣,所以想請問一下,我不是效能狂熱者,只要能在DirextX8的遊戲下能順暢運作即可(1024x768x32),請問這張卡ok嗎?
我的配備:AMD Athlin XP 1800+
技嘉7VA KT400Chipst
256M DDR266x2
希望各位能夠指點一下哩^^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ㄚ綸
Posted:2003-08-27 11:45:00
絕對跑的動,不過現A310的也不錯唷^^
:sloveliu
Posted:2003-08-31 12:40:00
部分遊戲可能沒辦法達到你的要求....
戰地風雲開高顯示等級會lag
:r823918
Posted:2003-09-02 10:14:00
沒問題啦
我玩戰地風雲顯示調最高等級
士兵數調最多 都跑的很順說
另外我的其他配備是
AMD xp2500+
DDR400*2
Abit NF7
:sloveliu
Posted:2003-09-05 13:54:00
嗯...可能是我CPU等級比較低吧 ^^
呵呵?超頻超頻?
:sloveliu
Posted:2003-09-05 14:38:00
CPU效能也會影響跑遊戲的流暢度喔? ^^ 測試的分數相對會有差
你的處理器只有XP1800+搭這張卡?
在戰地風雲1024*768*32bit 高顯示 貼圖100% 及開音效音樂
真的會lag...可能每個人順的定義都不一樣吧...
我現在跑的是XP 2200+ Radeon9000LE 256MB DDR333
3D Mark 2001測試1024*768分數為6723分、800*600為8127分
跑戰地風雲遊戲在800*600*16bit 高顯示 貼圖80% 關音樂
才能有最完美的表現...
:訪客
Posted:2004-03-15 22:25:00
下面的,3D Mark01 跑6700多應該不至於那麼差吧
我的ELSA 5200跑 3D mark 01 7400多
玩BF1942 1280*1024 特效全開 音效細節中都很流暢
是不是你的顯卡設定有問題?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