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陞技 nf7系列 或是 青雲的kx600 可以支援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ilkmaner
Posted:2003-07-23 02:37
陞技 nf7系列 或是 青雲的kx600 可以支援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s8970045
Posted:2003-07-27 05:12:00
陞技的nf7可以~~~它可以支援400外頻的CPU~~~Barton 2800+FSB是333~~~
青雲的kx600~~~~~KT600的晶片組也可支援400外頻的CPU~~~
不過建議你用陞技的nf7~~~因為它是nf2的晶片組~~~有雙通道~~KT600沒有
:Fish7283
Posted:2003-08-24 16:18:00
KT600也不錯用阿,穩定,我的版子是用青雲的,很讚,他們的主機板你可以考慮喔!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