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P4-2.4GHz 盒裝
哪位高手能幫我配看看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et171425
Posted:2003-07-13 20:44
我家電腦是4年前買ㄉ
是PII 400mhz 128SDRAM 64MB顯示卡 6.4gㄉ硬碟@@"
很難看到這種古董機ㄌ吧~在下就是用這種
最近想換~
如果換celeron1.7G +微星478ㄉ主機板+256DDRRAM+40Gㄉ液態承軸硬碟
哪位大大能否幫我看看可不可以@@"
我是學生....錢錢有限~~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智超
Posted:2003-07-14 18:14:00
先換主機板andcpu
:智超
Posted:2003-07-14 18:33:00
微星這款主機板有雙規格記憶體安歆網站報價2300
微星網站介紹http://cweb.msi.com.tw/program/products/mainboard/mbd/pro_mbd_detail.php?UID=427&MODEL=MS-6737E
:yen115
Posted:2003-08-01 01:42:00
先把舊的主機賣掉.你再去組新主機.把賣掉的錢拿來貼補貼補.這樣或許對你比較省.
:cyc
Posted:2003-08-16 11:56:00
如果沒做什麼的話電腦還是不要換....
:k1223268
Posted:2003-08-24 18:26:00
如果用賽揚的話 還不如用AMD的 價位一樣但效能比較好
你如果錢的話那也可以P4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