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500+ 盒裝
    BARTON2.5+Coolermaster Aero7 瘋狂推薦
   
   
 

作者 :AMD愛用者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6-28 17:55
2.5這個可用 185乘12倍實際時脈2220等於3200+現賺15000搭配Coolermaster Aero7 蝸牛扇雖然這顆大概1000元不過還是賺14000喔
2.5都沒鎖頻喔 爽啦 K7N2舊版子不用換 不過要更新BIOS
蝸牛扇以外的風扇燒毀不要找我
185乘12已是極限200乘11亦可經濟不景氣大家一起爽
大家一起來省錢


 
  :moonfir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7-08 10:25:00
 
  不好意思…請…請問一下蝸牛扇是哪顆?@.@
去熱高手II 3000+嗎?第一次買問一下
謝謝m(_ _)m

  :AMD愛用者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7-09 19:58:00
 
  Coolermaster Aero7

  :rick1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13 23:13:00
 
  我是買2800+超3200+超穩的~~不會當機~~2500+會嗎??真希望當初買2500+的~~

  :whitewind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9 12:54:00
 
  大家好我最近要組一台新電腦CPU也是用這一顆,主機板要用K7n2-delta,我記憶體打算用創見256兩條跑雙通,但現在不知道要買333還是400的跑起來比較順,麻煩有研究的大大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GUODO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0-22 18:52:00
 
  我也有幫朋友組>用盤英8rda3+ REV2.0 MIT.三年保固.加上BARTON2.5 用原場風扇.創見512mb ddr333.一直無法開機.後來發現是風扇裝反了(有過熱保護).裝正後.進入畫面是1200.所以我就進入BIOS更改.其實我是第一次去更動這個.所以也是亂弄.結果一開機居然是
XP3200.我就灌XP啦.到灌完一切操作正常.後來我怕CPU燒掉才又改回2500.玩遊戲幹麼的完全不當機.穩定.還有bios是中文化設定喔.我從以前都適用intel的.現在才發現.AMD真好用


[1] [2]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