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onfire  |
Posted:2003-07-08 10:25:00 |
| |
| |
不好意思…請…請問一下蝸牛扇是哪顆?@.@
去熱高手II 3000+嗎?第一次買問一下
謝謝m(_ _)m
|
|
| |
:AMD愛用者  |
Posted:2003-07-09 19:58:00 |
| |
|
| |
:rick1i  |
Posted:2003-09-13 23:13:00 |
| |
| |
我是買2800+超3200+超穩的~~不會當機~~2500+會嗎??真希望當初買2500+的~~
|
|
| |
:whitewind  |
Posted:2003-09-29 12:54:00 |
| |
| |
大家好我最近要組一台新電腦CPU也是用這一顆,主機板要用K7n2-delta,我記憶體打算用創見256兩條跑雙通,但現在不知道要買333還是400的跑起來比較順,麻煩有研究的大大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
|
| |
:GUODON  |
Posted:2003-10-22 18:52:00 |
| |
| |
我也有幫朋友組>用盤英8rda3+ REV2.0 MIT.三年保固.加上BARTON2.5 用原場風扇.創見512mb ddr333.一直無法開機.後來發現是風扇裝反了(有過熱保護).裝正後.進入畫面是1200.所以我就進入BIOS更改.其實我是第一次去更動這個.所以也是亂弄.結果一開機居然是
XP3200.我就灌XP啦.到灌完一切操作正常.後來我怕CPU燒掉才又改回2500.玩遊戲幹麼的完全不當機.穩定.還有bios是中文化設定喔.我從以前都適用intel的.現在才發現.AMD真好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