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533-MX
這塊主機板不錯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fan1967
Posted:2003-05-28 15:51
這塊主機板的規格不錯如果是Socket A規格的主機板就更會大賣了.
便宜.又內建網路音效VGA..還有USB2.0
採用 SiS 651晶片組可支援高達 3GHz+ P4 中央處理器,支援前側匯流排 533MHz, DDR333 記憶體, P4S533-MX 提供現在對於電腦需求更具價值完整、高度效能的解決方案。
最主要是PC133 SDRAM及DDR RAM皆可使用(當然不能混插).
還有外加AGPX4顯示卡槽.
這塊主機板真的物超所值..方便使
如果Socket A規格的主機板有這樣的主機板就好了
目前看到只有支援DDR RAM的有外加AGPX4顯示卡槽.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et200172
Posted:2003-06-01 09:52:00
是便宜不錯啦!
不過我用創見ddr-333 512mb兩支
有時會抓不到嗶嗶叫
要重插開機才ok
所以過渡期的省錢昇級產品還是有些需要改進之處
但華碩的品質還是不錯的啦!
:訪客
Posted:2004-02-22 02:25:00
大大.請問這ㄍ主機板能換到哪ㄍ等級ㄉ顯示卡??
:訪客
Posted:2006-02-12 21:02:00
華碩V9520-X128MB這是我個上個月升級買的不錯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