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533-MX
    請問記憶體跟板子對衝
   
   
 

作者 :jung.cha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5-28 01:51
我用的是P4S533-X這塊....剛買...用的是SDRAM...
一條256..一條128...
每當插上256..win2000就掛點...請問有方法解決嗎..
我拿到同學那邊測試...兩條一起插都沒問題..
很順...


 
  :jasan9999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7-21 02:15:00
 
  你要用同樣規格的記憶體才部會當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