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533-MX
請問記憶體跟板子對衝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jung.chan
Posted:2003-05-28 01:51
我用的是P4S533-X這塊....剛買...用的是SDRAM...
一條256..一條128...
每當插上256..win2000就掛點...請問有方法解決嗎..
我拿到同學那邊測試...兩條一起插都沒問題..
很順...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jasan9999
Posted:2003-07-21 02:15:00
你要用同樣規格的記憶體才部會當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