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我有一塊主機板(已2年)微星(MSI) MS-6378 晶片組為 VIA VT8361 & VIA VT686B,記憶體為建達國際 PC13
在過去,一般低價ATA RAID控制晶片所能提供的,多半僅限於RAID 0、RAID 1或RAID 0+1三種,RAID 0提供效能,而RAID 1提
有沒有驅動程式
CPU:Intel P42.8GHz(EG)L2=1M (5650) 到底要用CG還是EG這個問題我一直很煩惱 他們差在哪裡呀?速度有差嗎? 主機板:MSI 865PE NEO2-PF5(白金版)(3200) RAM:宇瞻DDR400 512MB*2(6000) HD:WD 120G
昨天去光華商場買電腦,原本開給他的RAM是創見256 DDR400 *2條的 結果回家一查看,變成世成科技(CEON)的啦!! 那是哪一家的,看都沒看過也沒聽過,就連上網都查不到,只是保證書上說是力晶的子公司,哇 ~~~哇~~~~有誰可以提供CEON到底是什麼樣的品質跟評價!! 拜託拜託
聽說prescott這顆溫度不低...且用原廠風扇會很吵?....除了開機殼...加前後對流的散熱.....那cpu本身的風扇勒...沿用?...還是換掉?...那又該換啥好?...想說換一顆扇子來試試...還請各位提供意見指教
請問各位大大 我這顆硬碟在讀取東西ㄉ時候聲音都很大 讀稍微大一點ㄉ資料 就超大聲ㄉ 我表哥也跟我買同一顆硬碟 但ㄊㄉ就安靜無比 哪為大大可以教我如何解決這個問題ㄋ (我這顆是在今年1月多買ㄉ)
如題
以這價位而言,算是俗擱大碗,我還特地去買了相片紙,印出來的效果超棒,只不過要考慮墨水可能很快就會用光了,不便宜...
我買了一台 pci blw 04em(傳輸速度11MB) 也就是PCI BLW 04GM的前一代吧 同樣也是$2200.- 燦坤買的~~~~好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