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展?買了一台BENQ-FP731結果一回來就亮點,要換一台展?卻說不能換,因為這一台FP731大部分的貨都有亮點…,所以…大家別買這一台呀……三思而後行
新人問光華佔長請問一下梅捷主機板好用嗎
是大陸製 沒錯! 不過沒什麼大問題
小弟我最近要買2條256mb ddr400的金士頓開雙通道 想請問一下 要如何購買,如何來做判斷 是否同週期、同批(是降說嗎?)? 總之 希望各位高手能給點意見,看如何購買才能開雙通道 麻煩了 謝謝各位
我剛剛買新電腦約3個月囉" 沒有裝任何妨毒滴東西" 因為我哥哥說不太可能中毒"沒想到必要啦" 但是我一直不放心" 我朋友能夠輕易掌握我電腦" 例
沒風扇~RAM害我多裝一顆風扇下去~晶片ㄝ變成4顆~還是一顆代表32?普通ㄉ不是都16? 但是電腦裡面還是顯示128~@_@"
請問AMD處理器一定都要用啥米散熱膏ㄇ 還是說是有關風扇ㄉ種類壓???
主機版:華碩 P4P800 CPU:Intel P4 2.8CG 顯示卡:艾爾莎 FX534/GeForce FX5200 128MB COM
氣死我ㄌ~~ 今天去買兩台奇美726~~ 結果一台螢幕字顯示不清楚~~ 我還特地到另一台電腦試~~ 還是一樣字不清楚~~ 另外一台奇美7
燒錄時發現燒錄層級一直跳跳跳的, 看了一下發現次要通道理使用的竟然是 PIO 模式? 移除重新抓一次,結果依然是 PIO ? 請問一下要怎麼改成 DMA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