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爛到翻……FP731

今天到展?買了一台BENQ-FP731結果一回來就亮點,要換一台展?卻說不能換,因為這一台FP731大部分的貨都有亮點…,所以…大家別買這一台呀……三思而後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83
作者:小基基 日期:2004-06-23 12:03 所屬:液晶螢幕


新人問光華佔長請問一下梅捷主機板好用嗎

新人問光華佔長請問一下梅捷主機板好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82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6-23 11:54 所屬:主機板


還不錯

是大陸製 沒錯! 不過沒什麼大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81
作者:MINGWAY 日期:2004-06-23 10:31 所屬:主機板


要如何判別是不是同週期?

小弟我最近要買2條256mb ddr400的金士頓開雙通道 想請問一下 要如何購買,如何來做判斷 是否同週期、同批(是降說嗎?)? 總之 希望各位高手能給點意見,看如何購買才能開雙通道 麻煩了 謝謝各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80
作者:wadd04 日期:2004-06-23 08:32 所屬:RAM


拜託""請求高手指點""

我剛剛買新電腦約3個月囉" 沒有裝任何妨毒滴東西" 因為我哥哥說不太可能中毒"沒想到必要啦" 但是我一直不放心" 我朋友能夠輕易掌握我電腦" 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79
作者:asdf090529 日期:2004-06-23 06:15 所屬:CPU


怪怪的~_~a沒風扇RAM晶片ㄝ少ㄌ

沒風扇~RAM害我多裝一顆風扇下去~晶片ㄝ變成4顆~還是一顆代表32?普通ㄉ不是都16? 但是電腦裡面還是顯示128~@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78
作者:哇阿災喔 日期:2004-06-23 04:19 所屬:顯示卡


請問各位高手一ㄍ小問題

請問AMD處理器一定都要用啥米散熱膏ㄇ 還是說是有關風扇ㄉ種類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77
作者:nba0801 日期:2004-06-23 03:52 所屬:CPU


這樣可以ㄇ???

主機版:華碩 P4P800 CPU:Intel P4 2.8CG 顯示卡:艾爾莎 FX534/GeForce FX5200 128MB CO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76
作者:jack6262000 日期:2004-06-23 03:43 所屬:主機板


不買奇美ㄉ啦

氣死我ㄌ~~ 今天去買兩台奇美726~~ 結果一台螢幕字顯示不清楚~~ 我還特地到另一台電腦試~~ 還是一樣字不清楚~~ 另外一台奇美7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75
作者:toppest99 日期:2004-06-23 01:10 所屬:液晶螢幕


無法開啟 DMA ?

燒錄時發現燒錄層級一直跳跳跳的, 看了一下發現次要通道理使用的竟然是 PIO 模式? 移除重新抓一次,結果依然是 PIO ? 請問一下要怎麼改成 DMA 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74
作者:sanbis 日期:2004-06-23 00:34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