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ATI跟GeForce哪一家ㄉ晶片組比較好ㄋ

如題 我聽說是ATIㄉ 不過GeForceㄉ好像ㄝ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24
作者:a22067322 日期:2004-06-25 20:23 所屬:顯示卡


有異狀...? (補充)

HP PhotoSmart 7260印表機的"紙夾未放下",按電源鍵開啟,再關閉電源鍵,之後就無法開啟電源鍵(按電源鍵無反應).需要拔印表機電源線,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23
作者:cnli0 日期:2004-06-25 20:22 所屬:印表機


我就是用這塊....穩到沒話說!!~

艾爾莎讚!艾爾莎讚!艾爾莎艾爾莎讚讚讚!!!我就是用這塊....穩到沒話說!!~真ㄉ是ㄧ分錢一分獲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22
作者:asus nsi 日期:2004-06-25 18:34 所屬:顯示卡


請問各位大大哪裡買的到這顆新加坡製的啊?

我去光華買,店家跟我說整個商圈都是大陸製的,跑了好幾家都是一樣的答案. 請問現在還有哪裡是賣新加坡製的阿?請各位告訴我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21
作者:mj9860 日期:2004-06-25 16:28 所屬:硬碟


這顆Power

不知道這顆Power以我的配備對這個瓦數會不會太操 主機板GA-8SQ800 CPU/P-4 2.4G 256 DDR400 * 4 顯示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20
作者:pc030296 日期:2004-06-25 16:05 所屬:機箱 Power


我的好像也是水貨?

我在yahhoo購物網買的,商家是苗栗縣的(呂家資訊社),他z605賣999,我採貨到付款也才1149,診麼算都很便宜。只是收到時,外盒只是一般的箱子非原廠的,但是裡面的東西應該都沒少(墨水夾也是黑/彩各一)....不知購買z605的你們箱子是不是原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19
作者:tingwen085 日期:2004-06-25 15:52 所屬:印表機


各位大大!!

請問~~這顆硬碟是"液態"的還是"滾珠"的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18
作者:烤熊 日期:2004-06-25 13:46 所屬:硬碟


(求救)我的硬碟是不是掛掉了阿~"~

請問一直無法登入winXP連安全模式各種方法都試盡沒一個可以登入 這樣是不是硬碟掛掉阿這顆用了兩年多重灌蠻多次的最近剛重灌好一各禮拜 重灌好之後用都很正常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17
作者:gieolk 日期:2004-06-25 13:41 所屬:硬碟


WD2500JB硬碟

請問有人知道WD Caviar SE 系列 250G 7200轉 ATA 100 IDE硬碟機市面行情嗎? 我問到某間代理商開價8000多一點,有更便宜的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16
作者:AAMao 日期:2004-06-25 12:05 所屬:硬碟


請問..

上面的打錯地方ㄌ..從打..抱歉 我的是5232w 請問這款不錯ㄇ?? 想聽聽意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15
作者:想成為電腦高手 日期:2004-06-25 12:01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