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要買前,要想清楚

這台超濫!千萬不要買,我跟我一個同學買這一台,用不到一年就掛掉了....非常的濫,而且網路有時會斷線....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拿去維修部修的時候可以,回家後一開始可以,後來不知為什麼又不行了... 所以要買這台前要先想清楚...X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48
作者:eewof 日期:2004-06-27 00:51 所屬:IP分享器


開機後停留在updating .......畫面要按enter後才繼續,要如何除去不出現

開機後一定會出現以下畫 updating ESCD...Success Verifying DMI Pool data 要多按erner 才能完成開機程序真麻煩,請先進指導如何除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47
作者:ccy47626 日期:2004-06-27 00:05 所屬:主機板


3.75G

CPU:3.0CG NB:P4S800D(BIOS:06) Ram:A-DATA ddr-400*2 OC:250*15=375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46
作者:sy25368 日期:2004-06-26 22:28 所屬:CPU


新手上路 拜託囉!!

各位大大 小弟最近要組一台電腦 但是對電腦沒什麼概念 cpu我可能買AMD2500盒裝 我去光華估價 他說要給我配陞技的NF7(應該是陞技的吧)可是我同事說陞技的板子不好 他推薦我技嘉的 因為他說技嘉的板子專攻AMD的CPU 假如是這樣的話 那我應該配技嘉的哪種板子呢? 拜託各位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45
作者:abaacwe5 日期:2004-06-26 22:23 所屬:CPU


華碩A7A266-E主機板和此型號硬碟相容嗎

如標題……… 煩請解答,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44
作者:eden0917 日期:2004-06-26 21:07 所屬:硬碟


用了幾個月

傳輸率很快 我是看了Tom's Hardware才決定買這台的 XP開機不用十秒 (已作最佳化設定) 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他為了防止使用者去碰到電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43
作者:gundamramon 日期:2004-06-26 20:53 所屬:硬碟


DVI線的價格

我跟銀幕一起買才100元而已(Viewsonic)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42
作者:gundamramon 日期:2004-06-26 20:37 所屬:液晶螢幕


新人請問技嘉組機版GA-7S748-L好用嗎

新人請問那你們光華商場賣多少GA-7S748-L 光華商場有賣 超便以 意晶雜牌嗎如果有的話 可以聯絡我好嗎 15-17吋 我可能定50台 組機版GA-7S748-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41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6-26 17:44 所屬:CPU


ViewSonic - VE710s

ViewSonic - VE710s反應時間夠快嗎是多少,可以玩射擊和動作遊戲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38
作者:z2gdiddxlz 日期:2004-06-26 14:33 所屬:液晶螢幕


光華站長你知道AMD - Duron new CPU

光華站長你知道AMD-Duron new CPU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36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6-26 13:59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