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賣創見512 / 333 華邦CH6顆粒

需要的請回覆且附上EMAIL 價錢可談 台中彰化優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68
作者:小星弟 日期:2004-06-28 19:08 所屬:RAM


這張主機板(SL-75KAV)CPU支援?

http://www.soltek.com.tw/tw_soltek/product/products_all.php?isbn_st=SL-75KAV 請問一下這張主機板~支援到2600+但現在核心分好多種~指知道BORTON核心不能用.我可以裝哪種核心的CPU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67
作者:a4788721 日期:2004-06-28 17:54 所屬:CPU


各位大大,想組一台電腦主機`````給個意見

請問一下,如果用15000左右組一台電腦主機,用途大慨只是跑一些程式或是下載一些東西用的,請問要些什麼樣配備?``````能給個意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66
作者:universe63 日期:2004-06-28 17:11 所屬:CPU


誰來幫幫我啊

我近日與網友買了一條記憶體 要如何測試好的還是壞的?教教我吧................因為用起來不太穩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65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6-28 12:10 所屬:RAM


誰來告訴我?

請問各位xp2200(0.18製裎)市面還有在賣嗎?大約多少錢?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64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6-28 11:59 所屬:CPU


各位大大幫郭忙!!

這跟華碩-A7V8X搭配起來如何逆~"~ 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吧 還有就是跟AMD-Barton 2500+ 又是如何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63
作者:PCMTV123 日期:2004-06-28 11:43 所屬:顯示卡


各位大大幫幫忙呀

這片跟華碩-A7V8X的主機板相容性如何逆 然後跟AMD-Barton 2500+的CPU又如何逆 各位大大幫幫忙唄!! 想組一台便宜的主機的小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62
作者:PCMTV123 日期:2004-06-28 11:39 所屬:RAM


那再請問各位大大唷!!

這片CPU跟華碩-A7V8X的相容性如何 還可以嗎? 小弟想要組個便宜又效能不錯低主機 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提供意見唷!! 能幫我列出一份表那小弟偶速感激不盡^^~ 不過小弟低預算只有1萬5左右~"~ 各位大大先感恩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61
作者:PCMTV123 日期:2004-06-28 11:30 所屬:CPU


比較貴

我前幾天去光華(有第下一樓那)買才125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60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4-06-28 06:20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一下喔...

艾爾莎 - 影雷者FX534 ($2650 元) GeForce FX52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和 艾爾莎 - 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59
作者:garbagealot 日期:2004-06-28 04:03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