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的請回覆且附上EMAIL 價錢可談 台中彰化優先
http://www.soltek.com.tw/tw_soltek/product/products_all.php?isbn_st=SL-75KAV 請問一下這張主機板~支援到2600+但現在核心分好多種~指知道BORTON核心不能用.我可以裝哪種核心的CPU阿?
請問一下,如果用15000左右組一台電腦主機,用途大慨只是跑一些程式或是下載一些東西用的,請問要些什麼樣配備?``````能給個意見`````謝謝
我近日與網友買了一條記憶體 要如何測試好的還是壞的?教教我吧................因為用起來不太穩哩
請問各位xp2200(0.18製裎)市面還有在賣嗎?大約多少錢?3Q
這跟華碩-A7V8X搭配起來如何逆~"~ 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吧 還有就是跟AMD-Barton 2500+ 又是如何逆~.~"
這片跟華碩-A7V8X的主機板相容性如何逆 然後跟AMD-Barton 2500+的CPU又如何逆 各位大大幫幫忙唄!! 想組一台便宜的主機的小弟~.~"
這片CPU跟華碩-A7V8X的相容性如何 還可以嗎? 小弟想要組個便宜又效能不錯低主機 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提供意見唷!! 能幫我列出一份表那小弟偶速感激不盡^^~ 不過小弟低預算只有1萬5左右~"~ 各位大大先感恩逆@@~
我前幾天去光華(有第下一樓那)買才12500
艾爾莎 - 影雷者FX534 ($2650 元) GeForce FX52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和 艾爾莎 -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