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才剛買這台燒錄機買來沒有改規格,先試燒資料進沒問題,但試燒影片卻怎麼都沒辦法就算是硬燒成功了,但最多也只能讀最前面一段的影片,後面就完全不能讀了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改規格的關係有影嚮嗎~~~
目前Presscot的缺點是太熱 以及效能跟Northwood差不多 不過有新增SSE3<---等到軟體支援這項優點才會浮現 L2也加到1MB<---這好像沒差 管線拉到31階<---等到高時脈才會顯現優點(3.2應該算快了ㄅ) 做個參考
小弟想買一台穩的DVD燒錄器 可以介紹一台嗎
不好意思...各位大大..小弟是新手...誰能告訴我答案阿...感激不進.
AMD - Barton 2800+ 要配哪塊主機板比較好不要有雙通道 麻煩大大推薦一下,謝謝
如題,因為作業量非常大,怕不耐操容易壞。 或是有沒有更好的提議,需可印製A3尺寸,謝謝。
像這類小型機種的電腦,可以玩線上遊戲嗎? 像天堂2那種的遊戲..
安裝SATA時要存驅動程式道磁片裡(給XP抓)! 是要存[哪些]檔案?能告訴我檔名跟路徑嗎?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P4P800 SE
在別的網站有人說K8 Athlon64 3200+的L2有出512K的版本???,那不是只有3000+有而已嗎?如果3200+有的話,那3400+呢?該不會以後都出512K的版本吧,聽說AMD想停產1M的版本,那754接口就沒賣點了...
我的朋友他剛買了 p4 2.8c, 用了數天後,他check bios,發覺cpu的溫度不太理想, 之後從底版中拆了原裝風扉,看一看, 發覺粒cpu 緊合在風扉上,自此不能再裝回底版中.. 請教各位高手, 應該怎樣解決才能將cpu與風扉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