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購買電源供應器時,是否要具有PFC或UPS才好? 此外,現在購買要有350W才能符合需求嗎?還是要400W? 若上述條件應具備,請大家推薦一下廠牌... 小弟想請問一下大家,七盟與康舒及海韻這三家是不是比較好?
機殼上的電源指示燈的小線線及其他阿哩阿雜的小線線,要如何接到主機板上呢? 我發現通常都是一條白色,另一條則是紅色、橘色...〈反正就是深色的啦!〉,
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到底該選哪ㄍㄋ 順便問一下主機板要配哪塊
請問CPU要怎麼樣才會有HT技術阿??
請問一下這兩張真的有差很多嗎 因為最近要組一台新的 一直不知道要買那一張 先不要講價錢 9600XT 值不值得買阿 還時買9600 Pro 就好了????
大家安安~~ 今天我剛組完這一塊版子 在開機畫面的時候發現 CPU頻率變少了 我的CPU是AMD2500+ 現在螢幕上只有顯示1100而已 請問這是哪邊出了問題 麻煩知道的大大能跟我說一下.. 感恩感恩..
請問華碩有出512MB的記憶體嗎?(還是說華碩根本沒出記憶體~"~?)
準系統跟一般的主機有啥不一樣... 請各位前輩提供寶貴的意見
2500+似乎不是表示它到速度 那它實際上要調的速度要調到多少ㄋ??
請問 DVD-ROM 讀的到一般光碟(VCD.CD)嗎? 因最近在雜誌上看到光碟機的分類 1.CD-ROM 2.DVD-ROM 3.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