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電源供應器是否一定要有pfc或ups才好?

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購買電源供應器時,是否要具有PFC或UPS才好? 此外,現在購買要有350W才能符合需求嗎?還是要400W? 若上述條件應具備,請大家推薦一下廠牌... 小弟想請問一下大家,七盟與康舒及海韻這三家是不是比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41
作者:ivenlun2004 日期:2004-06-30 23:53 所屬:機箱 Power


自己第一次組裝,結果.........救救我吧!

機殼上的電源指示燈的小線線及其他阿哩阿雜的小線線,要如何接到主機板上呢? 我發現通常都是一條白色,另一條則是紅色、橘色...〈反正就是深色的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40
作者:gieft 日期:2004-06-30 23:03 所屬:主機板


到底該選XP2800還是巴頓2800

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到底該選哪ㄍㄋ 順便問一下主機板要配哪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39
作者:HISOKA 日期:2004-06-30 23:02 所屬:CPU


歹勢請問一下低能問題......

請問CPU要怎麼樣才會有HT技術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38
作者:iigio6 日期:2004-06-30 22:36 所屬:CPU


9600 Pro 9600 XT

請問一下這兩張真的有差很多嗎 因為最近要組一台新的 一直不知道要買那一張 先不要講價錢 9600XT 值不值得買阿 還時買9600 Pro 就好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37
作者:ck_tuan 日期:2004-06-30 22:26 所屬:顯示卡


CPU頻率變慢了=.=

大家安安~~ 今天我剛組完這一塊版子 在開機畫面的時候發現 CPU頻率變少了 我的CPU是AMD2500+ 現在螢幕上只有顯示1100而已 請問這是哪邊出了問題 麻煩知道的大大能跟我說一下.. 感恩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36
作者:CKEN 日期:2004-06-30 21:49 所屬:主機板


內行的大大請進

請問華碩有出512MB的記憶體嗎?(還是說華碩根本沒出記憶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35
作者:jokying 日期:2004-06-30 21:00 所屬:RAM


請問

準系統跟一般的主機有啥不一樣... 請各位前輩提供寶貴的意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34
作者:書書 日期:2004-06-30 20:28 所屬:準系統


2500+實際上的速度是多少呀??

2500+似乎不是表示它到速度 那它實際上要調的速度要調到多少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33
作者:breakdance2004 日期:2004-06-30 19:57 所屬:CPU


抱歉~我不是很懂~"~

請問 DVD-ROM 讀的到一般光碟(VCD.CD)嗎? 因最近在雜誌上看到光碟機的分類 1.CD-ROM 2.DVD-ROM 3.C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32
作者:kayotai 日期:2004-06-30 19:19 所屬:DVD RO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