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風扇該向上還是向下? |
|
請問這一顆電源的風扇是吸風還是吹風呢?
蜂巢面(風扇)該朝上還是朝下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61 |
| 作者:mzidbh |
日期:2004-07-01 23:51 |
所屬:機箱 Power |
| 請問這顆CPU的待機溫度是多少?謝謝 |
|
請問這顆CPU的待機溫度是多少?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60 |
| 作者:cat1019 |
日期:2004-07-01 23:44 |
所屬:CPU |
| 請問準系統的power如果燒壞了… |
|
準系統的power比較小 = ="
跟一般的比較不同…
請問價錢大約多少到多少呢~?
還有…大家可以建議我可以買什麼呢~^^?
感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59 |
| 作者:jay.jeng |
日期:2004-07-01 23:38 |
所屬:準系統 |
| 請問組裝cpu需要用散熱膏嗎? |
|
請問組裝cpu需要用散熱膏嗎?還是原廠的散熱片上的石墨就夠了?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58 |
| 作者:cat1019 |
日期:2004-07-01 23:03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有關這台分享器的一些問題 |
|
請問有用過這台分享器的大大,有沒有遇到過有一台正在上網,但另一台也要開啟上網,但開啟電腦上線後就會突然斷了線,而造成兩台都不能上網,是不是因為另一台電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57 |
| 作者:yutsou |
日期:2004-07-01 20:28 |
所屬:IP分享器 |
| 這個硬碟真不錯用 !! 極力推介... |
|
我在半年前買這個硬碟到現在都沒啥問題,
只是在讀取上聲音有點怪怪的,和maxtor的不同,
但朋友買的8m 型號巳送修兩次 !! 真幸運
當初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56 |
| 作者:ttlams |
日期:2004-07-01 19:09 |
所屬:硬碟 |
| 請問一下虛擬ip的問題 ? |
|
我現在的宿網沒法打aoc對外連線,
請問一下如果我用這個ip分享器的
dmz就真的可以連到外面的新彩網嗎?
如果有人知道,希望可以解答 !! 謝謝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54 |
| 作者:ttlams |
日期:2004-07-01 18:59 |
所屬:IP分享器 |
| 請問一下虛擬ip的問題 ? |
|
我現在的宿網沒法打aoc對外連線,
請問一下如果我用這個ip分享器的
dmz就真的可以連到外面的新彩網嗎?
如果有人知道,希望可以解答 !! 謝謝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55 |
| 作者:ttlams |
日期:2004-07-01 18:59 |
所屬:IP分享器 |
| 對拷 |
|
如果要DVD對拷請問要買那一台DVD跟TEAC-DV-W58D最搭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53 |
| 作者:mygood |
日期:2004-07-01 13:25 |
所屬:燒錄器 |
| 請問超頻... |
|
請問如何超頻:
MB:EP 8RDA3I
CPU: 2500+
RAM: 金飾噸DDR400 512兩條
請問聽說2500+可以超到3200+,只要到BIOS將外頻調到200就行嗎!?
請問加壓是怎麼加!? 有需要加壓嗎!?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52 |
| 作者:kiking |
日期:2004-07-01 13:06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