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風扇該向上還是向下?

請問這一顆電源的風扇是吸風還是吹風呢? 蜂巢面(風扇)該朝上還是朝下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61
作者:mzidbh 日期:2004-07-01 23:51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這顆CPU的待機溫度是多少?謝謝

請問這顆CPU的待機溫度是多少?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60
作者:cat1019 日期:2004-07-01 23:44 所屬:CPU


請問準系統的power如果燒壞了…

準系統的power比較小 = =" 跟一般的比較不同… 請問價錢大約多少到多少呢~? 還有…大家可以建議我可以買什麼呢~^^? 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59
作者:jay.jeng 日期:2004-07-01 23:38 所屬:準系統


請問組裝cpu需要用散熱膏嗎?

請問組裝cpu需要用散熱膏嗎?還是原廠的散熱片上的石墨就夠了?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58
作者:cat1019 日期:2004-07-01 23:03 所屬:CPU


請問一下有關這台分享器的一些問題

請問有用過這台分享器的大大,有沒有遇到過有一台正在上網,但另一台也要開啟上網,但開啟電腦上線後就會突然斷了線,而造成兩台都不能上網,是不是因為另一台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57
作者:yutsou 日期:2004-07-01 20:28 所屬:IP分享器


這個硬碟真不錯用 !! 極力推介...

我在半年前買這個硬碟到現在都沒啥問題, 只是在讀取上聲音有點怪怪的,和maxtor的不同, 但朋友買的8m 型號巳送修兩次 !! 真幸運 當初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56
作者:ttlams 日期:2004-07-01 19:09 所屬:硬碟


請問一下虛擬ip的問題 ?

我現在的宿網沒法打aoc對外連線, 請問一下如果我用這個ip分享器的 dmz就真的可以連到外面的新彩網嗎? 如果有人知道,希望可以解答 !! 謝謝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54
作者:ttlams 日期:2004-07-01 18:59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一下虛擬ip的問題 ?

我現在的宿網沒法打aoc對外連線, 請問一下如果我用這個ip分享器的 dmz就真的可以連到外面的新彩網嗎? 如果有人知道,希望可以解答 !! 謝謝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55
作者:ttlams 日期:2004-07-01 18:59 所屬:IP分享器


對拷

如果要DVD對拷請問要買那一台DVD跟TEAC-DV-W58D最搭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53
作者:mygood 日期:2004-07-01 13:25 所屬:燒錄器


請問超頻...

請問如何超頻: MB:EP 8RDA3I CPU: 2500+ RAM: 金飾噸DDR400 512兩條 請問聽說2500+可以超到3200+,只要到BIOS將外頻調到200就行嗎!? 請問加壓是怎麼加!? 有需要加壓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52
作者:kiking 日期:2004-07-01 13:06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