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一下 |
|
這塊卡有支援DX9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92 |
| 作者:RR |
日期:2004-07-03 00:51 |
所屬:顯示卡 |
| 問題 |
|
記憶體的四項參數 我的是6-2-2-2.5
能不能告訴我每項代表什麼??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91 |
| 作者:asus nsi |
日期:2004-07-03 00:39 |
所屬:RAM |
| 難解的問題 |
|
問一:去年在北市光華商場買的主機板,結果安裝XP後,都偵測不到硬
碟,在剛開機時,都會真測硬體配備,但是卻偵測不到硬碟,所以無法進
入作業軟體,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90 |
| 作者:ieurhey |
日期:2004-07-02 23:10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高手~P4P800SE要配哪一塊顯示卡~ |
|
剛剛拿去我買主機板,cpu,ram的店家測試結果居然可以順利開機,跟我說是power有問題,我想我是用之前的power(跑賽揚800),可能真的有問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89 |
| 作者:wenniwang |
日期:2004-07-02 22:01 |
所屬:主機板 |
| 螢幕沒反映 |
|
想請問各位一ㄍ小問題!!
就是我ㄉ電腦會出現主機有在跑!但是螢幕卻完全沒有顯示還亮橘燈
那ㄇ我ㄉ電腦到底是出ㄌ什ㄇ問題!是顯示卡ㄉ問題ㄇ??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囉!!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88 |
| 作者:kay821 |
日期:2004-07-02 21:17 |
所屬:顯示卡 |
| 新手...多指教 |
|
請大大教教我...4萬可以組怎樣的電腦
如果方便請幫我列出來^^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86 |
| 作者:answer879 |
日期:2004-07-02 20:36 |
所屬:CPU |
| 各位大大請幫忙,小弟我第一次組電腦 |
|
請幫我看看這樣裝有沒有錯,或是有更好低建議,謝謝!!
CPU AMD XP2400+ SocketA、 266外頻、L2-256KB、.13製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85 |
| 作者:oriuxaiq |
日期:2004-07-02 19:40 |
所屬:CPU |
| 請問V-Gear DreamTV的功能表現如何 |
|
最近想買一個電視盒,需求的功能是看電視的時候不用開電腦主機而想錄節目的時候再開主機就好了,去電腦賣場詢問的時候,店員竟然跟我說usb 2.0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84 |
| 作者:cannotsee |
日期:2004-07-02 19:05 |
所屬:其他週邊 |
| 請幫我看一下這樣組ok嗎? |
|
處理器:Intel P4-2.8CG/FSB800/512K
主機板:P4P800SE
顯示卡:艾爾莎-影雷者FX534
記憶體:創見-DDR400 256*2
硬碟:Maxtor-80G /7200/8M(SATA)
機殼:西華-8250SL-3G
電源供應器:七盟-350w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83 |
| 作者:kffox |
日期:2004-07-02 16:08 |
所屬:CPU |
| 我這樣組可以嗎? |
|
CPU:AMD Barton2800+
主機板:技嘉7VT600P-RZ
顯示卡:影雷者Fx736 FX5700
RAM:金士頓512MB DD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82 |
| 作者:RR |
日期:2004-07-02 15:27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