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一下~~~~~

(1)小弟最近想賣一塊不錯滴~主機板~~ (2)主機板~~有分 府合不府合嗎~~就是裝主機裝不裝ㄉ下去!!有分嗎?? (3)請介紹一塊不錯的~~主機板3000~40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03
作者:q0913386317 日期:2004-07-03 18:12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喔......

這顆根k8比哪ㄍ比較強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01
作者:thinker 日期:2004-07-03 17:55 所屬:CPU


為何停在2900,網站荒廢了嗎?

這塊光華老早跌到2200拉,novo嘛敢款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00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7-03 17:47 所屬:主機板


求助~會的大大幫我決解一下吧~"~

為啥我把內建的網路卡打開後,都會聽到小而尖銳的聲音~ 但從bios把網路網路卡關掉之後就不會了呢?? 主機板就是這一塊~a7n8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99
作者:k4961 日期:2004-07-03 16:28 所屬:主機板


幫我決定吧

請問用TONICOM*PC166*CL2*256MB加聯強PC133*CL3*256MB換一條JUSTYOUNG*PC133*CL3*512MB划算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98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7-03 15:48 所屬:RAM


外接式的在sony網站可以看到, 才8500

黑店僑品居然賣到15xxxx元..........超級黑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97
作者:needlucky 日期:2004-07-03 15:42 所屬:燒錄器


救救ati

请问ati玩cs怎样才能令贞数稳定顺畅!!谢谢 请务必回答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96
作者:kobeandhill 日期:2004-07-03 15:08 所屬:顯示卡


關於+P的機殼~~~

嗯想問一下關於CASE+P的問題 像七盟或者蛇吞象幾家做名P場的殼 他們裡面附的P跟他們一般在賣的有差ㄇ 買這類專做Pㄉ廠商ㄉ殼 是不是就可以安心的用 不用另外買Pㄌ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95
作者:joe91203 日期:2004-07-03 14:48 所屬:機箱 Power


救救ati

请问一下ati怎样才能跑cs的贞数会稳定顺畅!!请务必回答定当报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94
作者:kobeandhill 日期:2004-07-03 14:16 所屬:顯示卡


SL-75KAV.CPU2200+開機只顯示1800GHz

時脈是對了~可是開機怎麼顯示1800GHz.是板子太舊了嗎??想看到2200+=.=~正常系統也是顯示1.80GHz...我的電腦系統也是1.80GHz因該是一樣吧..如知道怎麼改開機能顯示xp2200+能告訴我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93
作者:a4788721 日期:2004-07-03 01:1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