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新手求救

雖然在剛開機的環境有看到AMD 2600+這行 可是在WINDOWS的系統除了AMD 2600+這行 底下還有1.92GHz這一行 (這是實際工作的頻率嗎?有沒有不對的地方呢?)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若不想超頻.... 外頻要設多少? 倍頻要設多少? 謝謝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12
作者:xxxl 日期:2004-07-04 03:45 所屬:CPU


分數 5131 以這樣的配備會算高分嗎

我的配備 中央處理器 P4 2.8 L2= 1M FSB = 8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11
作者:yuchiuan 日期:2004-07-04 02:32 所屬:顯示卡


請問價錢的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你們要花三萬塊買一部"主機"~~不買營幕~~vga卡~~音效卡~~請問您們會怎麼選呢?~~有什麼特別原因嗎?~~以下是我預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10
作者:kof1000 日期:2004-07-04 01:58 所屬:CPU


使用vcool會當機

我的配備是 AMD 1600+ 0.18u, 7ZXE rev2.1, 恩雅 TNT2 M64 pro 使用vcool的Enable idle loop時會不定時當機 但是當機的時候音樂卻會繼續放 不知道這是什麼問題? 是顯示卡嗎? 還是本來就跟7ZXE不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09
作者:npsi 日期:2004-07-04 01:32 所屬:主機板


感動真情大推薦!!

這款Barton2500+真是令小弟我買的心滿意足 用的痛快無比! 只要在BIOS把外頻 調成200MHz馬上躍升到XP3200+ 效能匹敵P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08
作者:kcool 日期:2004-07-03 22:39 所屬:CPU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我所選擇的電腦組合~~謝謝

CPU>>>>>P4-2.8GHz(CE) 主機板>>華碩P4P800 顯示卡>>微星FX5900XT 記憶體>>創見DDR400~256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07
作者:wddoraemon 日期:2004-07-03 22:13 所屬:CPU


一點都沒錯!

因為AC'97還要看是哪家的晶片 VIA的就不錯 Realtek的就不敢領教了 總之主機 板內建音效的品質參差不齊 不如買這張卡 音質表現相當好價格也實惠 玩線上 遊戲的時候 再多音效輸出也不會有破音的現象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06
作者:kcool 日期:2004-07-03 22:00 所屬:音效卡


請問各位大大...

因要開始學美工.. 所以我要使用Fotoshop或者扣爪兒.... 那我的顯示卡應該用哪一家廠牌的... 用哪一規格的丫... 會比較好勒... 想請各位大大幫忙建議一下.... 謝謝大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05
作者:hahawoo 日期:2004-07-03 21:01 所屬:顯示卡


同樣是RAM 1GB的容量

(1)DDR400-256MB X 4 條 (2)DDR400-512MB X 2 條 容量一樣式 1GB 跑雙通道時 , 哪一個會比較好? 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04
作者:jesse29000 日期:2004-07-03 19:10 所屬:RAM


如何組裝才能夠讓cpu跑ht

希望大大能講解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02
作者:kissmypico 日期:2004-07-03 18:12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