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手 : CPU的問題? |
|
大家好, 我對自己組裝電腦一俏不通, 想請問各位一個問題,
我現在的主機版支援p4 1.7, 我想買一個新的P4 3.2 然後自己裝上去加快速度,
這樣可行嗎?...還有如果我想檢查一下我的主機板是否支援最新的CPU...要在哪裡檢查?
謝謝大家的幫忙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30 |
| 作者:uncle_3than |
日期:2004-07-04 12:53 |
所屬:CPU |
| 請問各位大大 |
|
請問GeForce FX5600XT 128MB 跟GeForce FX5700LE 128MB
有什麼不一樣嗎?哪一ㄍ比較好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29 |
| 作者:音樂罐頭 |
日期:2004-07-04 12:28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主机板要用那一塊好!只用技嘉和華碩唷 |
|
因為用目前這一塊華碩a7v8x-x不太穩有時玩3d遊戲會死當
作業系統:windows xp
處理器:Barton 2500+
主机板:a7v8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28 |
| 作者:劍心 |
日期:2004-07-04 12:14 |
所屬:CPU |
| 知道的老手告訴我一下 |
|
DDR266會比PC133 SDRAM快很多嗎?感覺的出來嗎?又DDR400會比DDR266快很多嗎?又PC133及DDR266的差距和DDR266及DDR400的差距那個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27 |
| 作者:kwc40f |
日期:2004-07-04 11:42 |
所屬:RAM |
| 請問這個機殼有其他加裝風扇的位置嗎? |
|
因為想玩超頻,所以考慮到散熱的問題
除了前後各一個風扇以外有其他可以加裝的位置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26 |
| 作者:bee2016 |
日期:2004-07-04 11:33 |
所屬:機箱 Power |
| 螢幕要打開10分鐘才會清楚 |
|
請問螢幕要打開10分鐘才會清楚這是什麼回事
開機完成後...打開螢幕是黑暗的...然後有點亮度光線...10分鐘後才會變的很清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25 |
| 作者:applebird |
日期:2004-07-04 10:04 |
所屬:傳統螢幕 |
| 實際時脈 |
|
3000+ㄉ實際時脈是多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24 |
| 作者:m80442 |
日期:2004-07-04 09:38 |
所屬:CPU |
| 麻煩一下 |
|
下則那網址不能進試試這個http://home.pchome.com.tw/web/server0821/Dscn1805.jpg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19 |
| 作者:server0821 |
日期:2004-07-04 06:49 |
所屬:硬碟 |
| 救我..... |
|
今天開機電腦出現這個.又沒辦法重灌.該怎麼做呢?http://homelf.kimo.com.tw/server0821/Dscn1805.jpg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14 |
| 作者:server0821 |
日期:2004-07-04 06:32 |
所屬:硬碟 |
| 我的Mobile Duron 1.5G是孤兒 |
|
台中跑遍了電子街跟NOVA,就是沒有賣Duron 1.6G
只有1.8G,但我的主機板(Abit KT7)沒支援,
只好花了1200上網買了一顆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13 |
| 作者:whitecloud |
日期:2004-07-04 04:17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