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新手 : CPU的問題?

大家好, 我對自己組裝電腦一俏不通, 想請問各位一個問題, 我現在的主機版支援p4 1.7, 我想買一個新的P4 3.2 然後自己裝上去加快速度, 這樣可行嗎?...還有如果我想檢查一下我的主機板是否支援最新的CPU...要在哪裡檢查? 謝謝大家的幫忙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30
作者:uncle_3than 日期:2004-07-04 12:53 所屬:CPU


請問各位大大

請問GeForce FX5600XT 128MB 跟GeForce FX5700LE 128MB 有什麼不一樣嗎?哪一ㄍ比較好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29
作者:音樂罐頭 日期:2004-07-04 12:28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主机板要用那一塊好!只用技嘉和華碩唷

因為用目前這一塊華碩a7v8x-x不太穩有時玩3d遊戲會死當 作業系統:windows xp 處理器:Barton 2500+ 主机板:a7v8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28
作者:劍心 日期:2004-07-04 12:14 所屬:CPU


知道的老手告訴我一下

DDR266會比PC133 SDRAM快很多嗎?感覺的出來嗎?又DDR400會比DDR266快很多嗎?又PC133及DDR266的差距和DDR266及DDR400的差距那個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27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7-04 11:42 所屬:RAM


請問這個機殼有其他加裝風扇的位置嗎?

因為想玩超頻,所以考慮到散熱的問題 除了前後各一個風扇以外有其他可以加裝的位置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26
作者:bee2016 日期:2004-07-04 11:33 所屬:機箱 Power


螢幕要打開10分鐘才會清楚

請問螢幕要打開10分鐘才會清楚這是什麼回事 開機完成後...打開螢幕是黑暗的...然後有點亮度光線...10分鐘後才會變的很清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25
作者:applebird 日期:2004-07-04 10:04 所屬:傳統螢幕


實際時脈

3000+ㄉ實際時脈是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24
作者:m80442 日期:2004-07-04 09:38 所屬:CPU


麻煩一下

下則那網址不能進試試這個http://home.pchome.com.tw/web/server0821/Dscn1805.jp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19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4-07-04 06:49 所屬:硬碟


救我.....

今天開機電腦出現這個.又沒辦法重灌.該怎麼做呢?http://homelf.kimo.com.tw/server0821/Dscn1805.jp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14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4-07-04 06:32 所屬:硬碟


我的Mobile Duron 1.5G是孤兒

台中跑遍了電子街跟NOVA,就是沒有賣Duron 1.6G 只有1.8G,但我的主機板(Abit KT7)沒支援, 只好花了1200上網買了一顆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13
作者:whitecloud 日期:2004-07-04 04:17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