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還買得到華邦顆粒的記憶體嗎?
請問怎麼開呢 我已經裝驅動程式了 還是沒有阿! 幫幫忙阿 拜託~"~
看到他的亮度..400,挺嚇人的..不知會不會過亮
大家覺得好用嗎?之前有聽說有人用覺得看起來很舒服 滿想買的,不知他的反應時間夠快嗎?
請問我的p4800SE板子上插了TEAC40X CD-ROM ASUS24R 燒錄器
請問這隻滑鼠的大小是一般的那種.還是小小的那種阿??謝謝告知.....
請問一下買這台家CPU跟記憶體全部加一加要多少錢阿
我的板子開機後BIOS跑到檢查後準備硬碟開機那就又重新開機了!更改過BIOS設定值都沒用!誰能跟我說一下到底情況是怎麼嚕?謝謝嚕!
我初次組裝電腦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這配備是否OK 主機板:技嘉 - 8S655FXL CPU:Intel - P4-2.8GHz 盒裝 RAM:聯
大家好, 不好意思, 我想問一個很外行的問題... 我現在想買一個可以用來工作的筆記型電腦,(我是做遊戲產業的, 速度跟記憶體必須要很快)...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