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組裝電腦 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請問同樣是W.D - 80G 2M/8M 有什麼不同?? 謝謝...
請問螢幕的垂直更新率怎麼改? 我到顯示器的設定裡只有60MHz的選項! 無法選更高一點的...>_<" 怎麼會這樣呢? 我的顯示器是液晶螢幕... 顯示卡是nVIDIA GeForce FX5200 128MB 請教教我好嗎?謝謝!
我電腦P4 3.0 EG L2 1MB ㄉ 配技嘉 8KI1100 ㄉ版子 512 DDR400 RAM 顯示卡是用FX 5600 ㄉ 請問這樣好ㄇ??? CPU 會部會 不好用ㄋ??? 因為EG比CG 便宜所以我買EG ㄉ QQ~~
為什麼
去年8月買的 最近開始亂跳(類似調整螢幕大小聲音)啪...一聲 什麼都沒了(就是傳說中的當機) 試了很多方式解決還是一樣給我跳 心情好跳 心情不好跳 下雨天跳 出日頭跳 跳很大就是了
我ㄉ配備~ CPU:p4-2.8EG MB:GIGA GA-655FXL RAM:金氏頓256MB*2 雙通道 IDE:40G*2 80G
之前有聽說若雙通道開啟的話在開機時,會有顯示Dual,但是我怎麼都看不到.我的主機板是ABIT的NF7-S,記憶體是威剛DDR400 256*2,我已將兩條RAM分別插在DIMM3和2,但我還是只有看到400MHZ的字.沒看到Dual 請大家幫我解決一下..謝謝!!
我是褐版的,外頻無法上到166,倍頻也已調到12了,為什麼就是無法超過1.8頻率呢?請教各位高手~~~謝謝
好像只看到 SCSI 1萬轉 那有 10000 rpm 的 IDE嗎 新竹買得到嗎 約多少前 ?
問過 廠商 說只有 賣 2.8G 512K cache $13000 .. 可是 2.6G xeon 不是才 8000 .. 新竹那買得到 Xeon 2.6G ?? 還有 Nova 都沒問到 opteron CPU 價格和 主機板 難到 K8 2 CPU 還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