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怎麼架無線網路

請問大家,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兩棟樓距離約100公尺以內(有障礙物).各一台電腦.且只有一台電腦有寬頻.不想拉線.想用無線的方式.讓沒有上網的電腦.有寬頻.請問這需要哪些軟硬體,或其可行性和注意事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21
作者:mekyhome 日期:2004-07-07 11:04 所屬:無線網路


到yahoo拍賣可買到$1680新品,賺到了

我在yahoo拍賣買的 1680便宜500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19
作者:nickyou 日期:2004-07-07 10:44 所屬:顯示卡


真的很好用哦

畫質超棒 130萬畫素誰與倫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20
作者:kellylove 日期:2004-07-07 10:44 所屬:其他週邊


最近想買一塊顯示卡

最近想買一塊顯示卡價錢大概是4000左右 可是不知到哪一塊比較好和安靜 青雲 FX5700 麗臺 WinFast A360LE TD /128M 不知道這兩塊哪一塊比較好 可以推薦幾塊比較好的嗎?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18
作者:nono123 日期:2004-07-07 10:30 所屬:硬碟


CPU的問題

我是用這顆搭配微星KT4AV,但是XP視窗裡我的電腦內容上面只顯示1.10G 然後我看看先前的文章,就近去BIOS把外頻調成200Hz,結果就不能開機了連BIOS都進不去...就要重新再清除COMS,總之就是只能維持原本的狀態(1.10G).... 請問這顆到底時脈要調成多少才會正常??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16
作者:kevindiva 日期:2004-07-07 08:45 所屬:CPU


請問一下喔...

艾爾莎 影雷者FX 736le多少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15
作者:8911 日期:2004-07-07 08:02 所屬:顯示卡


越來越便宜嚕!!!

我在今年3月份買的時候還要5900,想不到這台跌的比什麼都來的還要快!!! 優點是好用安靜又不太會卡紙(手動送紙比較會卡紙,還常常送歪) 值得購買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14
作者:HAMASAKITU 日期:2004-07-07 05:20 所屬:印表機


問題

在Kingston的板問這個可能不太適當 但是還是想問 台灣哪裡可以買的到Corsair的記憶體ㄚ 去了好幾次光華都沒看到 那位大大知道 提供一下ㄅ 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12
作者:gundamramon 日期:2004-07-07 01:39 所屬:RAM


很不錯用唷^^

基本上我覺得機殼上附ㄉPOWER都很差啦 建議換過 外面買一個POEWR就比機殼貴ㄌ 內附ㄉ能用嗎=.= 這機殼散熱粉好 還有硬碟散熱夾 我組AMD XP2200 最高溫度才38度 太神奇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11
作者:dodo7613 日期:2004-07-07 01:14 所屬:機箱 Power


救命啊

青雲的KX400-8XV Pro (V2.0)配上恩雅魔鎧者Fx 5200 是不是電壓還是什麼要調啊 裝驅動的時候會有問題 螢幕會閃動、線條 有人有遇到這問題嗎? ram和agp的電壓要調過嗎? 救救我啊 感謝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10
作者:swncj 日期:2004-07-06 20:11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