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麼架無線網路 |
|
請問大家,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兩棟樓距離約100公尺以內(有障礙物).各一台電腦.且只有一台電腦有寬頻.不想拉線.想用無線的方式.讓沒有上網的電腦.有寬頻.請問這需要哪些軟硬體,或其可行性和注意事項。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21 |
| 作者:mekyhome |
日期:2004-07-07 11:04 |
所屬:無線網路 |
| 到yahoo拍賣可買到$1680新品,賺到了 |
|
我在yahoo拍賣買的
1680便宜500元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19 |
| 作者:nickyou |
日期:2004-07-07 10:44 |
所屬:顯示卡 |
| 真的很好用哦 |
|
畫質超棒
130萬畫素誰與倫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20 |
| 作者:kellylove |
日期:2004-07-07 10:44 |
所屬:其他週邊 |
| 最近想買一塊顯示卡 |
|
最近想買一塊顯示卡價錢大概是4000左右
可是不知到哪一塊比較好和安靜
青雲 FX5700
麗臺 WinFast A360LE TD /128M
不知道這兩塊哪一塊比較好
可以推薦幾塊比較好的嗎?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18 |
| 作者:nono123 |
日期:2004-07-07 10:30 |
所屬:硬碟 |
| CPU的問題 |
|
我是用這顆搭配微星KT4AV,但是XP視窗裡我的電腦內容上面只顯示1.10G
然後我看看先前的文章,就近去BIOS把外頻調成200Hz,結果就不能開機了連BIOS都進不去...就要重新再清除COMS,總之就是只能維持原本的狀態(1.10G)....
請問這顆到底時脈要調成多少才會正常??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16 |
| 作者:kevindiva |
日期:2004-07-07 08:45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喔... |
|
艾爾莎 影雷者FX 736le多少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15 |
| 作者:8911 |
日期:2004-07-07 08:02 |
所屬:顯示卡 |
| 越來越便宜嚕!!! |
|
我在今年3月份買的時候還要5900,想不到這台跌的比什麼都來的還要快!!!
優點是好用安靜又不太會卡紙(手動送紙比較會卡紙,還常常送歪)
值得購買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14 |
| 作者:HAMASAKITU |
日期:2004-07-07 05:20 |
所屬:印表機 |
| 問題 |
|
在Kingston的板問這個可能不太適當 但是還是想問
台灣哪裡可以買的到Corsair的記憶體ㄚ
去了好幾次光華都沒看到 那位大大知道 提供一下ㄅ 3Q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12 |
| 作者:gundamramon |
日期:2004-07-07 01:39 |
所屬:RAM |
| 很不錯用唷^^ |
|
基本上我覺得機殼上附ㄉPOWER都很差啦 建議換過 外面買一個POEWR就比機殼貴ㄌ 內附ㄉ能用嗎=.= 這機殼散熱粉好 還有硬碟散熱夾 我組AMD XP2200 最高溫度才38度 太神奇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11 |
| 作者:dodo7613 |
日期:2004-07-07 01:14 |
所屬:機箱 Power |
| 救命啊 |
|
青雲的KX400-8XV Pro (V2.0)配上恩雅魔鎧者Fx 5200
是不是電壓還是什麼要調啊
裝驅動的時候會有問題
螢幕會閃動、線條
有人有遇到這問題嗎?
ram和agp的電壓要調過嗎?
救救我啊
感謝感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10 |
| 作者:swncj |
日期:2004-07-06 20:11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