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為何度龍很便宜?

大家可以告訴我為何度龍很便宜?她的實脈比xp2200高~但價格卻差1000~難道快取比實脈重要媽?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度龍1.8Gㄉ效能大概相當於XPㄉ多少~可以教我一下ㄇ~?!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44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7-08 14:18 所屬:CPU


疑問?

我之前只買一條創見512mb /ddr400 現在打算在補一條 我還是要買創見 想問一下 要注意什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43
作者:devilangel 日期:2004-07-08 12:31 所屬:RAM


該怎麼安裝sata硬碟

各位大大 你們好 小弟我日前在光華買了技嘉7VT880主機板,要安裝三星的 SATA硬碟,可是每次我按F6進入,我有裝軟碟,他叫我插入磁片,我有爬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42
作者:aminoglycoside 日期:2004-07-08 08:57 所屬:硬碟


唉~~~出師不利

第一次使用 看大家推薦 連開機 就有問題了 去看了一下 又挑滑鼠又挑鍵盤的 連開機要開的成功都得等偶數的機會比較 這樣連要更新bios也很頭痛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41
作者:dearmad 日期:2004-07-08 07:11 所屬:主機板


有什麼不同啊??

不好意思....請問各位大大...電視盒與電視卡有什麼不同啊??...哪一種比較好呢??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朋友們紛紛將電視盒換掉...改用電視卡了...讓我很納悶...到底有什麼不同啊??悶悶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40
作者:獅子星仁赫 日期:2004-07-07 23:19 所屬:RAM


為啥偵策不到L2

我是P42.8EG L2:1mb 主機板是微星865PE白金版那張 我在系統資訊裡看到的是無L2或者是寫0KB?請問是什麼原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39
作者:vivachou 日期:2004-07-07 23:00 所屬:CPU


進桌面畫面會閃

請問一下,最近我買了這一塊顯示卡,安裝完之後進98桌面整個螢幕喀一聲(就像是800X600要調成1024X768會出現的聲音,我的螢幕是CRT的),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38
作者:macrob 日期:2004-07-07 22:14 所屬:顯示卡


這兩台~哪台比較好

CPU: AMD Barton 3000+ 盒裝 / SocketA、 FSB400、L2-512KB $4950 顯示卡: 技嘉 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35
作者:nick-207 日期:2004-07-07 20:38 所屬:CPU


近期內要買電腦有幾個問題幫看一下

我最近可能會買電腦有幾個問題想問一下順便問一下我配的配備算如何 我選的如下: CPU:P4-2.8GHz E/Socket478、FSB800、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34
作者:MP十足 日期:2004-07-07 19:35 所屬:CPU


拜託拜託幫忙看看吧!

這台主要用在玩Game〈天堂2〉、做學術報告等,麻煩幫我看看這樣組會不會怪怪的,感謝各位! CPU:Intel P4-3.0GHz Socket47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32
作者:cwebb0502 日期:2004-07-07 18:0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