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何度龍很便宜? |
|
大家可以告訴我為何度龍很便宜?她的實脈比xp2200高~但價格卻差1000~難道快取比實脈重要媽?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度龍1.8Gㄉ效能大概相當於XPㄉ多少~可以教我一下ㄇ~?!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44 |
| 作者:kwc40f |
日期:2004-07-08 14:18 |
所屬:CPU |
| 疑問? |
|
我之前只買一條創見512mb /ddr400
現在打算在補一條 我還是要買創見
想問一下 要注意什麼?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43 |
| 作者:devilangel |
日期:2004-07-08 12:31 |
所屬:RAM |
| 該怎麼安裝sata硬碟 |
|
各位大大 你們好 小弟我日前在光華買了技嘉7VT880主機板,要安裝三星的
SATA硬碟,可是每次我按F6進入,我有裝軟碟,他叫我插入磁片,我有爬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42 |
| 作者:aminoglycoside |
日期:2004-07-08 08:57 |
所屬:硬碟 |
| 唉~~~出師不利 |
|
第一次使用 看大家推薦
連開機 就有問題了
去看了一下 又挑滑鼠又挑鍵盤的 連開機要開的成功都得等偶數的機會比較
這樣連要更新bios也很頭痛耶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41 |
| 作者:dearmad |
日期:2004-07-08 07:11 |
所屬:主機板 |
| 有什麼不同啊?? |
|
不好意思....請問各位大大...電視盒與電視卡有什麼不同啊??...哪一種比較好呢??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朋友們紛紛將電視盒換掉...改用電視卡了...讓我很納悶...到底有什麼不同啊??悶悶悶.....???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40 |
| 作者:獅子星仁赫 |
日期:2004-07-07 23:19 |
所屬:RAM |
| 為啥偵策不到L2 |
|
我是P42.8EG L2:1mb 主機板是微星865PE白金版那張
我在系統資訊裡看到的是無L2或者是寫0KB?請問是什麼原因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39 |
| 作者:vivachou |
日期:2004-07-07 23:00 |
所屬:CPU |
| 進桌面畫面會閃 |
|
請問一下,最近我買了這一塊顯示卡,安裝完之後進98桌面整個螢幕喀一聲(就像是800X600要調成1024X768會出現的聲音,我的螢幕是CRT的),然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38 |
| 作者:macrob |
日期:2004-07-07 22:14 |
所屬:顯示卡 |
| 這兩台~哪台比較好 |
|
CPU: AMD Barton 3000+ 盒裝 / SocketA、 FSB400、L2-512KB $4950
顯示卡: 技嘉 A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35 |
| 作者:nick-207 |
日期:2004-07-07 20:38 |
所屬:CPU |
| 近期內要買電腦有幾個問題幫看一下 |
|
我最近可能會買電腦有幾個問題想問一下順便問一下我配的配備算如何
我選的如下:
CPU:P4-2.8GHz E/Socket478、FSB800、L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34 |
| 作者:MP十足 |
日期:2004-07-07 19:35 |
所屬:CPU |
| 拜託拜託幫忙看看吧! |
|
這台主要用在玩Game〈天堂2〉、做學術報告等,麻煩幫我看看這樣組會不會怪怪的,感謝各位!
CPU:Intel P4-3.0GHz Socket47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32 |
| 作者:cwebb0502 |
日期:2004-07-07 18:04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