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ower只有250W跑得動嗎??
以下是小弟的組合,請教一下各位的意見: CPU:AMD ATHLONG XP2500+ Barton RAM:創見256x2 MB:磐英-8RD
如題 可以跟我解說一下ㄇ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我只知道dpi那好像是解析度 其餘的都有點不懂 懂的人 麻煩解釋詳細點 謝囉 電腦初學者留
頻寬ADSL使用的是(5-PORT 10BASE-2/T ETHERNET ADAPTER HUB上面是這樣寫的)集線器,同時接到電腦跟筆記型電腦連線
CPU Intel P4-2.8GHz(CG)盒裝 主機板 技嘉 8IPE1000Pro2 記憶體 金士頓512MB
從沒用過這麼濫的板子啦 記憶體居然要從第三個曹開始差 不然當到你死去 華碩變成大廠商之後就開始裝死了啦....以後我買華碩我是朱
真假?光華2200元買的到(那一家店?) 新竹人果然可憐 連願意花2800元都買不到(新竹都沒貨了) 好慘~ 在新竹NOVA買東西 感覺真像次等公民 都要比台北貴而且常缺貨 搞到後來都要上台北買才會滿意
主機板技嘉-GA-8IPE1000 Pro3 這塊版子大概多少錢呢??
今天(7/8)剛去nova抱一台回來.. 跟店員凹現場拆箱測試.. 結果一個亮點都沒有~~ 這台不是零亮點保證...有亮點保固三點 三年保固.
我想請教Intel-P4-2.8GHz跟Intel-P4-2.8CG有什麼差別啊@@'' Intel-P4-2.8CG需要6000塊左右 Intel-P4-2.8GHz需要8000塊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