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9 秒。

請問這張卡的吃電量會不會很大??

我的power只有250W跑得動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55
作者:uwin 日期:2004-07-09 00:06 所屬:顯示卡


這樣的組合如何?

以下是小弟的組合,請教一下各位的意見: CPU:AMD ATHLONG XP2500+ Barton RAM:創見256x2 MB:磐英-8R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54
作者:hagehono 日期:2004-07-08 22:54 所屬:主機板


印表機介紹都會有 多少ppm ppm到底是什麼?

如題 可以跟我解說一下ㄇ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我只知道dpi那好像是解析度 其餘的都有點不懂 懂的人 麻煩解釋詳細點 謝囉 電腦初學者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53
作者:toptaco 日期:2004-07-08 21:50 所屬:印表機


電腦跟筆記型電腦的問題

頻寬ADSL使用的是(5-PORT 10BASE-2/T ETHERNET ADAPTER HUB上面是這樣寫的)集線器,同時接到電腦跟筆記型電腦連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52
作者:GFMX 日期:2004-07-08 21:31 所屬:集線器


請各位幫我看看這樣組可以嗎,謝謝囉

CPU Intel P4-2.8GHz(CG)盒裝 主機板 技嘉 8IPE1000Pro2 記憶體 金士頓512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51
作者:Denise 日期:2004-07-08 20:39 所屬:CPU


濫貨啊

從沒用過這麼濫的板子啦 記憶體居然要從第三個曹開始差 不然當到你死去 華碩變成大廠商之後就開始裝死了啦....以後我買華碩我是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50
作者:Huilok 日期:2004-07-08 20:08 所屬:主機板


可憐的新竹人

真假?光華2200元買的到(那一家店?) 新竹人果然可憐 連願意花2800元都買不到(新竹都沒貨了) 好慘~ 在新竹NOVA買東西 感覺真像次等公民 都要比台北貴而且常缺貨 搞到後來都要上台北買才會滿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49
作者:cpu1130 日期:2004-07-08 19:48 所屬:主機板


這塊版子大概多少錢呢??

主機板技嘉-GA-8IPE1000 Pro3 這塊版子大概多少錢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48
作者:nono123 日期:2004-07-08 18:09 所屬:CPU


173v很讚~~~

今天(7/8)剛去nova抱一台回來.. 跟店員凹現場拆箱測試.. 結果一個亮點都沒有~~ 這台不是零亮點保證...有亮點保固三點 三年保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47
作者:isaacwu974 日期:2004-07-08 16:41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各位大大!!

我想請教Intel-P4-2.8GHz跟Intel-P4-2.8CG有什麼差別啊@@'' Intel-P4-2.8CG需要6000塊左右 Intel-P4-2.8GHz需要8000塊左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45
作者:989896 日期:2004-07-08 15:15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