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我想購買這張主機板,請問...

我想組一台中階的電腦 預算25000?30000 用途主要就是上網寫學術報告,偶爾玩玩遊戲(非3D) 所以打算買這塊主機板 請買過這塊版子的版友 能否提供經驗 這塊版子有什麼缺點?或者是值得注意的地方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70
作者:rayo 日期:2004-07-09 16:00 所屬:主機板


☆偶想重組電腦(CPU)問題?★

最近要重組電腦想問一下,在考慮不知道要買Pentium4 3.0EG 跟AMD ATHLON64 3000+ 那個好?? 其實偶也沒在玩啥線上遊戲,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66
作者:e91373 日期:2004-07-09 15:51 所屬:CPU


請問華碩A9570LE?

這張好不好ㄚ與V9520magic?有跑過3Dmaker的....公佈數值給我參考一下? 謝謝各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65
作者:chatlu 日期:2004-07-09 13:58 所屬:顯示卡


最近自己想組一台電腦

最近想組一台電腦可是不大清楚要注意哪些事項才不會買來不合或是互衝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64
作者:kao0023 日期:2004-07-09 13:48 所屬:CPU


請問km18g pro與kx18d pro

請問km18g pro與kx18d pro有什麼不同~為何價錢差ㄌ6.700塊~?知道ㄉ可不可以告訴一下~還有青雲ㄉ東西俗又大碗~嗯...會不會是一分錢一分獲~?也就是比較爛~還是技嘉和華碩牌子比較大~但也沒比較好~?~知道ㄉ告訴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63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7-09 13:04 所屬:主機板


如何清潔LCD面板

請問LCD面板上有灰塵要用什麼東西去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61
作者:freesms 日期:2004-07-09 11:55 所屬:液晶螢幕


驅動程式```

請問一下幫個忙,為什麼我沒有辨法啟動ELSA影雷者FX534的驅動程式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62
作者:universe63 日期:2004-07-09 11:55 所屬:顯示卡


我買Barton 2500+ 是配華碩A7N8X

是配華碩A7N8X好...還是有更好ㄉ選擇呢 感謝提供意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60
作者:iverson76610 日期:2004-07-09 10:20 所屬:CPU


請教各位 DIY 高手!

小弟最近要組一台電腦,用途包括寫作業(我就讀通訊系)、玩遊戲(幾乎什麼都玩)、找尋資料與資料儲存,配備預定如下: CPU:Intel Pentiu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59
作者:COLDTURNIP 日期:2004-07-09 05:41 所屬:CPU


我的KX18D PRO(非PRO II)被鎖頻了?

聽我朋友是用KX18D PRO II的主機板 將這顆CPU超到2.5G(166*15) 可是我的卻只能用FSB來超頻(200*11)(原廠設定:FSB166,倍頻11) 無論我把倍頻調到多少都不能再增加,看來似乎是被鎖倍頻了 希望有大大願意為我解答或是幫忙解決這個問題 謝謝 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57
作者:EdwardNorton 日期:2004-07-09 00:5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