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這片板子CPU:AMD BARTON 2500+很順,目前超頻180*11=1.98GHZ, 未超頻前62度,超頻後64度(機殼3個風扇),未當機,但無法超200*11,無法開機.
小弟最近要組一台電腦,用途包括寫作業(我就讀通訊系)、玩遊戲(幾乎什麼都玩)、找尋資料與資料儲存,配備預定如下: CPU:Intel Pentium
我的POWER是核電廠V370,一啟動電源就冒煙,後面的線路燒掉一條,要怎麼送回原廠修?93/3月的版子,多久才會好
如題? 他的音效等級又是多少呢?
之前看了關於談論DDR、DDR II,真的有差嗎?? 如果效能差很多,就比較多人買DDR II吧,我組了一台: 華碩:P4S800D CPU:P4
15000是含稅價?聽說一定要有發票才能上網註冊(好像是說才有保固的樣子) 還有請問一下..亮點跟暗點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來嗎?還是要很仔細的看?
請問這塊版子有內建音效嗎 我有看到他的網頁裡面有個AI AUDIO 這是個內建音效的意思嗎 又 如果要買這款版子 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 感謝各位版友回答^^"
我想組一台中階的電腦 預算25000?30000 用途主要就是上網寫學術報告,偶爾玩玩遊戲(非3D) 所以打算買這塊主機板 請買過這塊版子的版友 能否提供經驗 這塊版子有什麼缺點?或者是值得注意的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