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配XP2500

裝了這片板子CPU:AMD BARTON 2500+很順,目前超頻180*11=1.98GHZ, 未超頻前62度,超頻後64度(機殼3個風扇),未當機,但無法超200*11,無法開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78
作者:35073064 日期:2004-07-09 22:29 所屬:主機板


請教各位 DIY 高手!

小弟最近要組一台電腦,用途包括寫作業(我就讀通訊系)、玩遊戲(幾乎什麼都玩)、找尋資料與資料儲存,配備預定如下: CPU:Intel Pentiu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76
作者:COLDTURNIP 日期:2004-07-09 21:38 所屬:主機板


為啥?我的NF7-S插電源就冒煙

我的POWER是核電廠V370,一啟動電源就冒煙,後面的線路燒掉一條,要怎麼送回原廠修?93/3月的版子,多久才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75
作者:sy040586 日期:2004-07-09 19:18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塊版子有內建音效嗎?

如題? 他的音效等級又是多少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74
作者:rayo 日期:2004-07-09 18:23 所屬:主機板


關於RAM(DDR、DDR II)

之前看了關於談論DDR、DDR II,真的有差嗎?? 如果效能差很多,就比較多人買DDR II吧,我組了一台: 華碩:P4S800D CPU:P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73
作者:y3422581 日期:2004-07-09 17:20 所屬:RAM


請問一下歐~

15000是含稅價?聽說一定要有發票才能上網註冊(好像是說才有保固的樣子) 還有請問一下..亮點跟暗點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來嗎?還是要很仔細的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72
作者:dotcomguy 日期:2004-07-09 16:40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這塊版子有內建音效嗎?

請問這塊版子有內建音效嗎 我有看到他的網頁裡面有個AI AUDIO 這是個內建音效的意思嗎 又 如果要買這款版子 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 感謝各位版友回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71
作者:rayo 日期:2004-07-09 16:25 所屬:主機板


我想購買這張主機板,請問...

我想組一台中階的電腦 預算25000?30000 用途主要就是上網寫學術報告,偶爾玩玩遊戲(非3D) 所以打算買這塊主機板 請買過這塊版子的版友 能否提供經驗 這塊版子有什麼缺點?或者是值得注意的地方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67
作者:rayo 日期:2004-07-09 16:00 所屬:主機板


我想購買這張主機板,請問...

我想組一台中階的電腦 預算25000?30000 用途主要就是上網寫學術報告,偶爾玩玩遊戲(非3D) 所以打算買這塊主機板 請買過這塊版子的版友 能否提供經驗 這塊版子有什麼缺點?或者是值得注意的地方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68
作者:rayo 日期:2004-07-09 16:00 所屬:主機板


我想購買這張主機板,請問...

我想組一台中階的電腦 預算25000?30000 用途主要就是上網寫學術報告,偶爾玩玩遊戲(非3D) 所以打算買這塊主機板 請買過這塊版子的版友 能否提供經驗 這塊版子有什麼缺點?或者是值得注意的地方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69
作者:rayo 日期:2004-07-09 16:00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