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塊板子能接SATA的硬碟嗎??
關於KT6V的使用手冊,當時組裝完~~ 並沒有給我使用手冊~~而目前遇到的問題是.... 磁碟陣列找不到...可以跟我如何解答ㄇ!!! 謝謝各位大哥^^ 如果有使用手冊~~可以e-mail給我ㄇ!!!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知道amd 的標示頻率換算出實際頻率的換算公式嗎?記得以前有人跟我講過....但忘了...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
可能是電話線路或數據機的品質不良,請調整數據機適當的連線速率(如將115200調降到57600),將有助於傳輸量和連線穩定度的提升。由於若是線路品質
以下是我的設備 CPU Pentium 4 2.8EG 主機板 P4P800-VM 顯示卡 恩雅 FX5200/GeForce
CPU AMD XP Barton2500 主機板 技嘉 GA-7N400LE 顯示卡 技嘉FX5500 記憶體 勝創256MB
我看說明書~~他說~~可支援8組USB 不過我電腦昨天組裝好囉~~也更新SP1ㄌ~~~ 為蛇ㄇ只有兩組USB可用勒~~(鍵盤..滑鼠) 另一組及前置以及擴充ㄉ~~都不能用ㄝ.... 請問各位大大是哪裡出ㄌ問題呀??
如題↑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從賽揚566&主機板技嘉GA-6VX7-4X&SD RAM128MB&TNT2顯示卡,power..不知。 一般網咖電腦升級
我最近買了這一款用了之後覺得好差喔!....影音常常不能同步(就是螢幕上的字和人講的話跟不上).....而且阿有時候聲音還會不清楚(段段續續的).....哀...真後悔買這一款...是不是我安裝上的問題阿(不過我都按照他說明書上的安裝阿!!).....各位大大能給點意見嗎?....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