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板子問題??

請問這塊板子能接SATA的硬碟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24
作者:backquart 日期:2004-07-11 15:01 所屬:主機板


關於KT6V的使用手冊

關於KT6V的使用手冊,當時組裝完~~ 並沒有給我使用手冊~~而目前遇到的問題是.... 磁碟陣列找不到...可以跟我如何解答ㄇ!!! 謝謝各位大哥^^ 如果有使用手冊~~可以e-mail給我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23
作者:smith_Lin 日期:2004-07-11 14:42 所屬:主機板


AMD cpu實際頻率換算公式?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知道amd 的標示頻率換算出實際頻率的換算公式嗎?記得以前有人跟我講過....但忘了...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22
作者:alan123465 日期:2004-07-11 14:41 所屬:CPU


我用的是56k數據機,但顯示的連線速度卻不到56kbps?

可能是電話線路或數據機的品質不良,請調整數據機適當的連線速率(如將115200調降到57600),將有助於傳輸量和連線穩定度的提升。由於若是線路品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21
作者:yyki 日期:2004-07-11 14:40 所屬:數據機


各位大大好~能幫我看看ㄇ?

以下是我的設備 CPU Pentium 4 2.8EG 主機板 P4P800-VM 顯示卡 恩雅 FX5200/GeForc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20
作者:馬它馬 日期:2004-07-11 14:10 所屬:CPU


請問各位大大 我這樣組裝可以嗎?? 或者有更優的辦法

CPU AMD XP Barton2500 主機板 技嘉 GA-7N400LE 顯示卡 技嘉FX5500 記憶體 勝創256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19
作者:ashiom 日期:2004-07-11 13:49 所屬:CPU


P4P800 SE 的USB問題...

我看說明書~~他說~~可支援8組USB 不過我電腦昨天組裝好囉~~也更新SP1ㄌ~~~ 為蛇ㄇ只有兩組USB可用勒~~(鍵盤..滑鼠) 另一組及前置以及擴充ㄉ~~都不能用ㄝ.... 請問各位大大是哪裡出ㄌ問題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18
作者:問題寶寶 日期:2004-07-11 13:19 所屬:主機板


這有散裝ㄉㄇ?在哪裡買比較便宜?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17
作者:m80442 日期:2004-07-11 12:27 所屬:CPU


主機板GA-8SIMLP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從賽揚566&主機板技嘉GA-6VX7-4X&SD RAM128MB&TNT2顯示卡,power..不知。 一般網咖電腦升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16
作者:only_.tw 日期:2004-07-11 12:10 所屬:主機板


好爛喔!.....這一款@@

我最近買了這一款用了之後覺得好差喔!....影音常常不能同步(就是螢幕上的字和人講的話跟不上).....而且阿有時候聲音還會不清楚(段段續續的).....哀...真後悔買這一款...是不是我安裝上的問題阿(不過我都按照他說明書上的安裝阿!!).....各位大大能給點意見嗎?....謝謝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15
作者:A380 日期:2004-07-11 11:36 所屬:其他週邊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