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裝電腦 剛買回來XP灌到一半就燒掉了 送回去門市還要我們等14天的送檢...應該要直接換新的吧 差點抓狂...
我當初買了一顆cpu是800外頻的 之後電腦燒壞了...送檢之後 店員說CPU也有問題 要送廠商檢查..後來換顆新cpu給我~ 我問他是800外頻的嗎?? 他說對!!但之後我打開DMI檢查CPU..上面標示~~[外部頻率200MHz] 我是不是被騙了???
最近打算買FX5200的卡,這張大約幾分呢
CPU P4-3.0GHz 主機板 華碩P4P800S-SE 顯示卡 華碩V9520 Magic 記憶體 聯強512MB DDR400 硬碟 W.D 80G 7200轉IDE/DMA-100/8MB
我的問題是無論用哪一塊xp,無論用正板的還是x板 都一樣是灌不進去,真是怪了,是記憶體的問題還是什麼,有時是灌不進去,有時是跑出什麼i/o發生嚴
這塊版有內建網路卡嗎?
大大們你們好: 請你們救救小妹!!! 我的電腦有2個硬碟 我把次要硬碟拔起來... 當然也把主要得硬碟改成Master of single..
我現在插256ddr333的記憶體那我再插256ddr400的會有512的效能嗎?沒開雙通道,會不會白插了ㄋ?請個位大大幫忙感激不盡
青雲PX865PE Pro 主機板 這是賣場人員推薦的可是不知道穩不穩定??
請問各位高手我的主機板ran最大支援到3.0GB ,ddr400+,各代表啥意思ㄋ? 那我可以插512MB的ran嗎? 還有就是如果333和400同時插會跑哪一個頻率ㄋ? 如果兩條256會同時跑嗎,還是只會跑其中一條? 請各位高手救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