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 =?

幫朋友裝電腦 剛買回來XP灌到一半就燒掉了 送回去門市還要我們等14天的送檢...應該要直接換新的吧 差點抓狂...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34
作者:zipper_01e 日期:2004-07-12 02:31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我當初買了一顆cpu是800外頻的 之後電腦燒壞了...送檢之後 店員說CPU也有問題 要送廠商檢查..後來換顆新cpu給我~ 我問他是800外頻的嗎?? 他說對!!但之後我打開DMI檢查CPU..上面標示~~[外部頻率200MHz] 我是不是被騙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33
作者:zipper_01e 日期:2004-07-12 02:21 所屬:CPU


說說3DMARK01成績如何

最近打算買FX5200的卡,這張大約幾分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32
作者:不起毛球 日期:2004-07-12 02:11 所屬:顯示卡


新手組裝...請各位大大指導

CPU P4-3.0GHz 主機板 華碩P4P800S-SE 顯示卡 華碩V9520 Magic 記憶體 聯強512MB DDR400 硬碟 W.D 80G 7200轉IDE/DMA-100/8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31
作者:c26968 日期:2004-07-12 01:37 所屬:CPU


一直灌不進去

我的問題是無論用哪一塊xp,無論用正板的還是x板 都一樣是灌不進去,真是怪了,是記憶體的問題還是什麼,有時是灌不進去,有時是跑出什麼i/o發生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30
作者:dangus 日期:2004-07-12 00:56 所屬:主機板


這塊版有內建網路卡嗎

這塊版有內建網路卡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29
作者:K4934340 日期:2004-07-11 21:04 所屬:主機板


[求助]無法開機

大大們你們好: 請你們救救小妹!!! 我的電腦有2個硬碟 我把次要硬碟拔起來... 當然也把主要得硬碟改成Master of singl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28
作者:咪仔 日期:2004-07-11 16:03 所屬:CPU


請問?

我現在插256ddr333的記憶體那我再插256ddr400的會有512的效能嗎?沒開雙通道,會不會白插了ㄋ?請個位大大幫忙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27
作者:along_maggie 日期:2004-07-11 15:37 所屬:RAM


請問這塊版子好嗎

青雲PX865PE Pro 主機板 這是賣場人員推薦的可是不知道穩不穩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26
作者:nono123 日期:2004-07-11 15:34 所屬:CPU


救救我吧??????????????

請問各位高手我的主機板ran最大支援到3.0GB ,ddr400+,各代表啥意思ㄋ? 那我可以插512MB的ran嗎? 還有就是如果333和400同時插會跑哪一個頻率ㄋ? 如果兩條256會同時跑嗎,還是只會跑其中一條? 請各位高手救救我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25
作者:along_maggie 日期:2004-07-11 15:28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