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買了一個技嘉主機板. 發現現有的硬體供法與技嘉主機板達到我要的效果. 因此. 只好忍痛割愛... 不知有没有人有興趣 ?
我聽我的朋友說,要使P4的CPU跑出它的效能,就要搭配好的記憶卡(512M)。我想請問各位大大,這有絕對關係嗎?如果是用256M的,效能會差很多嗎??
光華中間的龍旋喔…價格便宜…可是我買了二條創見的ram卻會相衝…價錢約是其他的少5%吧…還是一句老話…多看多比較…
我最進自己組一台電腦,我用這款主機板,每次只要開機連上線,明明網路就顯示連線成功,可是就是打不開網頁,只能一直按「首頁」或「重新整理」,要過差不多十分鐘左右,才能打開網頁,請問有那位電腦高手能幫我?謝謝。
請問一下 我電腦配備是 intel 2.8 EG P4P800 SE 256MB*2 ram
當我格式化C槽之後 打算安裝98 可是安裝過程之中 卻不斷出現以下的文字 a serious disk error has occurre
L2-512KB 跟 L2-1MB 因為最近買了電腦 我發現我的CPU是L2-1MB這顆 1M容量是比較多ㄇ????????????? 希望高手們指教^^"
有時看電視沒幾分鐘會突然沒聲音......請問有人知道原因嗎..... 拜託說一下.......
P42.8E 華碩P4S800D 顯示卡華碩V9520MAGIC 金士頓DDR4002條 2ㄍ硬碟 1台軟碟機 1台DVD-ROM 1台CD-RW 機殼風扇4ㄍ 蛇吞象350W 這樣夠嗎各位大大可回我嗎 謝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