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這款主機板有沒有支援S-ATA硬碟?? 如果有的話,那這款是不是A7N8X Deluxe?? 我剛剛有去華碩的網站看,可是沒有A7N8X這款主機板"" 只有A7N8X Deluxe,A7N8X-X,A7N8X-E Deluxe 請大大幫我確認一下,謝謝~~
我把2200+(B版ㄉ)超到2600+(166x12.5) 跑pcmark2002: 62xx 這樣跟正常ㄉ2600+效能有差異嗎? 請問barton2500+大概在幾分呢?
是跑出“它”的效能 不好意思內~~^/////^
請問一下,P4的cpu是否一定要搭512的記憶卡,才能跑出寫的效能呢?? 如果用256的,跑起來會差很多嗎?? 請問一下站長:我聽人家說,自己組電
請問一下,P4的cpu是否一定要搭配512的記憶卡,才能跑出它的效能呢? 這是我聽人家說的,不過好像比較多人是用256的耶!請問一下,它們的相關程度很大嗎??
請問一下 這張主機板要裝Joystick要加什麼東西啊 是要買什麼東西回來裝嗎?
請教一下... 小弟我使用A7V8X-X這塊板子,最近前幾天買了CPU XP 2500+ 但是實際時脈卻只有1.47G,調到正常值1.83G就會直接跳開重開機, 進不了系統了... 使得我現在電腦只能作業於1.47G... 這是什麼原因呢?!?!是主機板的問題還是設定上的問題?!
我使用過一年多覺得挺不賴.滿實用ㄉ 但EPSON 830 (810)墨夾是貴沒錯但是品質算粉不錯! 不過我買epson830 (810)原廠墨夾
如題!!謝謝各位大大~~
我沒記錯這台不是USB的,是IDE的,不然哪有可能那麼便宜~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