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主機板是A7V333但我插上SILURO GF3 TI2000 ㄉ顯示卡就無法開機ㄌ,請問是甚ㄇ原因,因該怎ㄇ做。謝
如上...提供出來分享一下~
最近想組一台電腦,但CPU讓我很困擾,不知用家一廠牌的好,但差價卻差不少,可否建議一下。或大伙來一起討論,一樣用P2.6G和XP2500哪一個又經濟又實惠呢?差別再哪呢?XP還有無過熱的缺點。
請問各位資深的大大們 搞不懂是插1條512MB DDR400 還是256MB DDR400*2 哪個比較好阿
小弟我最近想要買台電腦~卻不太懂 我想請問如果我要買顯示卡 我應該要買ATI的9600XT還是FX的5900XT 請問你一個比較好~請各位大大給
我想組一台: CPU:Barton2500 主機板:華碩A7N8X RAM:創見256*2,DDR400 硬碟:80G 請問一下~~~該選哪塊顯卡ㄋ 聽說華碩這張跟ATi會衝??是真ㄉ嗎?? 或是其他哪邊可以修改ㄉㄋ??? 或是可以改A7V880或是其他??
請問大大用過那一種網路攝影機(CCDㄉ)最好用畫質也不錯ㄉ? 我想要把視訊錄下來是不是要用”視訊截取卡”ㄋ?那一種ㄉ比叫好ㄋ?
各位大大,請問一下128MB的記憶體和256MB的記憶體在執行上會差很多嗎?? 如果會的話,是差在哪裡呀???謝謝~~
請問一下,這款FX5600XT的價格只有3100元,感覺滿便宜的"" 不知各位大大實際用過後感覺如何呢??
請問一下,我剛剛去青雲的網站上看,他有有FX5500EP和FX5500Q的顯示卡"" 不知道效能會和FX5700差很多嗎?? 另外我還有一個問題,青雲FX5700EP才2400元,感覺滿便宜的... 是青雲的東西本來就比較便宜還是那款根本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