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誰知道? |
|
請問哪塊版子用sdram的可以用0.13製程amd cpu?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00 |
| 作者:kwc40f |
日期:2004-07-16 11:54 |
所屬:CPU |
| 幫助推薦一下 3q |
|
這是最近要組的..因為錢的問題...主機板要內建顯示卡與音效卡(如果有更好配對也煩推薦)
cpu----Barton 2500+ *2
ra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99 |
| 作者:windspout |
日期:2004-07-16 04:16 |
所屬:主機板 |
| 推一下,這台讚阿~...散熱孔,吃灰塵問題? |
|
用蠻九囉~這台真ㄉ不錯!所以要來推一下~^^
「腳座比較高,面板比較前面,底座中間突起」
想問一下液晶螢幕上面都有向上散熱孔,灰塵很容易掉進去,用久了要如何清理?有什ㄇ好方法?
不知未啥CMV散熱孔都要做正向上方滴,直接吃灰塵,鼻會做兩側喔?他牌ㄉ液晶螢幕散熱孔怎做滴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97 |
| 作者:shisung |
日期:2004-07-16 01:49 |
所屬:液晶螢幕 |
| 請教各位大大 |
|
這顆cpu之前有人說可以跑至1.8G...
但是我從我的電腦裡面 看只有1.47G...
這樣是什麼一回事.....
請各位大大給意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95 |
| 作者:書書 |
日期:2004-07-16 00:36 |
所屬:CPU |
| 那ㄟ安....na? |
|
位什莫我用640mb和256mb測3dmark分數都依樣?白升級了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94 |
| 作者:kwc40f |
日期:2004-07-15 22:44 |
所屬:RAM |
| k8都上市了k7還有搞頭嗎? |
|
有人知道k7極限為xp多少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93 |
| 作者:kwc40f |
日期:2004-07-15 22:28 |
所屬:CPU |
| 會差很多嗎? |
|
請問xp2000(1.67g)和athlon 1.2g效能會差很多嗎?......考慮升級中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91 |
| 作者:kwc40f |
日期:2004-07-15 22:16 |
所屬:CPU |
| 有兩種款式? |
|
BENQ17吋的FP756MS 的反應時間有分16ms 和12ms
請問現在所討論的是哪一款呢?(12ms 現在正促銷中)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92 |
| 作者:Visionary.K |
日期:2004-07-15 22:16 |
所屬:液晶螢幕 |
| 看一下! |
|
AMD-Barton 2500+
AMD-Duron 1.8G
Intel-Celeron 2.6G
如果只有玩CS:CZ 戰慄時空2 作一些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90 |
| 作者:deagle_640 |
日期:2004-07-15 20:20 |
所屬:CPU |
| ag,cg,eg? |
|
請問一下大家
ag,cg,eg是啥阿???
這三個有啥差別???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87 |
| 作者:smartharry |
日期:2004-07-15 19:52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