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配臺繪圖用電腦~ |
|
原本是想配p4的...不過真的沒那ㄇ多銀子..amd的溫度不低..我很怕我老姐不懂..不小心電腦燒了..所以cpu以賽陽2.4g為主~現在就是主板跟顯卡拿不定主意~顯卡+主板希望能限在7000元內~希望大大能給點意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1 |
| 作者:brianpcbest |
日期:2004-07-17 14:59 |
所屬:CPU |
| SCSI的新手想請教各位! |
|
不好意思,小弟最近想搞個SCSI的硬碟來用,由於是第一次用,但是對於SCSI這方面了解的實在太淺,看了前面大大們的文章後,還是有幾點想請教
不知道如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0 |
| 作者:stacker |
日期:2004-07-17 14:44 |
所屬:硬碟 |
| 支持國產,別做韓國鬼子 |
|
韓國賣便宜你們說俗又大碗,但台灣賣便宜你們說便宜沒好貨,你們到底是不是台灣人啊?韓國貨既然比台灣貨多加了一項進口費用,為何還是很便宜?很簡單,因為韓國貨爛啊,像是奇美已經和日本合作其淺力不可限量,落不是大陸封殺許文龍,前鎮子奇美股票大漲由四十幾塊漲到八十幾塊,每張漲四萬元,這代表什麼?有淺力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29 |
| 作者:kwc40f |
日期:2004-07-17 13:53 |
所屬:液晶螢幕 |
| 這塊版子有支援雙通道嗎?? |
|
這塊版子$2500
有支援雙通道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28 |
| 作者:ahon |
日期:2004-07-17 13:28 |
所屬:主機板 |
| 請教高手 |
|
各位前輩請幫幫忙.我系統用SCSI-160,原本用10000轉的硬碟.昨天買了一顆15000轉18G(80pin)二手的為何要灌XP時會顯示此硬碟與XP不相容請選擇別顆相容的.請問各位前輩是哪邊出問題了!(在原系統下使用又很正常)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27 |
| 作者:michael679 |
日期:2004-07-17 13:12 |
所屬:硬碟 |
| 這樣相容嗎 |
|
我想要換成FX534
可是不知道和我的主機板是否相容
是一塊古董主機板GA-7ZX
http://tw.giga-byte.com/MotherBoard/Products/Products_GA-7ZX.ht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26 |
| 作者:maskwill |
日期:2004-07-17 12:16 |
所屬:顯示卡 |
| 想請問一下 |
|
想請問各位大大一下,為何E系列cpu的溫度本來就很高啊?
是因為佈線技術做得不夠好,還是另有其原因呢?
還有,使用90奈米技術的cpu散熱方面是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25 |
| 作者:camby |
日期:2004-07-17 12:14 |
所屬:CPU |
| 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
|
最近想換一顆新CPU~ 我的主機板是青雲型號KX400/8XVP
不知這顆AMD-DURON1.8G CPU可支援?
知道的麻煩幫解答一下~3Q
或者要去那查資料~感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24 |
| 作者:柔道 |
日期:2004-07-17 12:05 |
所屬:CPU |
| 這台我覺得.......... |
|
幾週前,小弟購買了SONY CRX320A/52寫/DVD Combo 的機種
剛開始都好好的,但這幾天這台卻都讀不出資料,
在系統管理員中找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22 |
| 作者:ja60813 |
日期:2004-07-17 09:18 |
所屬:燒錄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