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大來看有AMD新 Duron 名AMD Geode™

AMD Geode™ 處理器的相關資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2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7-17 15:27 所屬:CPU


配臺繪圖用電腦~

原本是想配p4的...不過真的沒那ㄇ多銀子..amd的溫度不低..我很怕我老姐不懂..不小心電腦燒了..所以cpu以賽陽2.4g為主~現在就是主板跟顯卡拿不定主意~顯卡+主板希望能限在7000元內~希望大大能給點意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1
作者:brianpcbest 日期:2004-07-17 14:59 所屬:CPU


SCSI的新手想請教各位!

不好意思,小弟最近想搞個SCSI的硬碟來用,由於是第一次用,但是對於SCSI這方面了解的實在太淺,看了前面大大們的文章後,還是有幾點想請教 不知道如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0
作者:stacker 日期:2004-07-17 14:44 所屬:硬碟


支持國產,別做韓國鬼子

韓國賣便宜你們說俗又大碗,但台灣賣便宜你們說便宜沒好貨,你們到底是不是台灣人啊?韓國貨既然比台灣貨多加了一項進口費用,為何還是很便宜?很簡單,因為韓國貨爛啊,像是奇美已經和日本合作其淺力不可限量,落不是大陸封殺許文龍,前鎮子奇美股票大漲由四十幾塊漲到八十幾塊,每張漲四萬元,這代表什麼?有淺力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29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7-17 13:53 所屬:液晶螢幕


這塊版子有支援雙通道嗎??

這塊版子$2500 有支援雙通道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28
作者:ahon 日期:2004-07-17 13:28 所屬:主機板


請教高手

各位前輩請幫幫忙.我系統用SCSI-160,原本用10000轉的硬碟.昨天買了一顆15000轉18G(80pin)二手的為何要灌XP時會顯示此硬碟與XP不相容請選擇別顆相容的.請問各位前輩是哪邊出問題了!(在原系統下使用又很正常)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27
作者:michael679 日期:2004-07-17 13:12 所屬:硬碟


這樣相容嗎

我想要換成FX534 可是不知道和我的主機板是否相容 是一塊古董主機板GA-7ZX http://tw.giga-byte.com/MotherBoard/Products/Products_GA-7ZX.ht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26
作者:maskwill 日期:2004-07-17 12:16 所屬:顯示卡


想請問一下

想請問各位大大一下,為何E系列cpu的溫度本來就很高啊? 是因為佈線技術做得不夠好,還是另有其原因呢? 還有,使用90奈米技術的cpu散熱方面是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25
作者:camby 日期:2004-07-17 12:14 所屬:CPU


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最近想換一顆新CPU~ 我的主機板是青雲型號KX400/8XVP 不知這顆AMD-DURON1.8G CPU可支援? 知道的麻煩幫解答一下~3Q 或者要去那查資料~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24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7-17 12:05 所屬:CPU


這台我覺得..........

幾週前,小弟購買了SONY CRX320A/52寫/DVD Combo 的機種 剛開始都好好的,但這幾天這台卻都讀不出資料, 在系統管理員中找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22
作者:ja60813 日期:2004-07-17 09:18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