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ag,cg,eg?

請問一下大家 ag,cg,eg是啥阿??? 這三個有啥差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53
作者:smartharry 日期:2004-07-18 11:50 所屬:CPU


請問有經驗的前輩提供意見?感激不盡啦!

我想重組一台電腦..用途最多到影像修改..配備大致如下 1.主機板:華碩 P4S800 2.CPU: P4 2.8G 3.記憶體:創見 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52
作者:mybbcall 日期:2004-07-18 11:41 所屬:RAM


組一台電腦

我想買一台電腦 配備: CPU: Intel - P4-2.8GHz 盒裝 5800 RAM: 創見 - 512MB DDR 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50
作者:556428 日期:2004-07-18 11:15 所屬:CPU


????

小弟最境想升級k8可是不隻到各位推哪一張主機板ㄋㄟ....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9
作者:thinker 日期:2004-07-18 11:09 所屬:CPU


爛鴻海

我買它的機殼,不到一年就壞掉了,不是因為它的Power,而是它的電源線的接腳 我拿我家雜牌的Case可以開機還用了4年多,用它的就不能開機,我用裸機的方式 開機也正常開機,裝上鴻海的機殼就不能開機了,它的Case的使用年限真讓人覺得品管做的很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8
作者:Paladins1230 日期:2004-07-18 10:30 所屬:機箱 Power


電源壞了有地方買嗎?

我是2年前買的華碩Terminater P3準系統,外型看起來和這台幾乎一樣,但是電源供應器忽然不動了,聯絡精技(代理商)卻說已經沒有庫存,一般市面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7
作者:firstdent2001 日期:2004-07-18 08:38 所屬:準系統


這台不好

我是買DVD-E616這個型號 亂愛挑片的 又很吵 說什麼有懸吊避震系統 有跟沒有沒兩樣 寄E-Mail去給華碩 他們是很用心 連續出了兩版fi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6
作者:gundamramon 日期:2004-07-18 05:37 所屬:DVD ROM


請幫忙推薦主機板及記憶體

小弟想升級.主機板 CPU 記憶體 預算大概1萬左右 CPU就用這顆..主機板不知是要用華碩還是技嘉.或是其他..煩請推薦 記憶體想買512 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5
作者:~過 客~ 日期:2004-07-18 03:51 所屬:CPU


有人用過華碩A7V600-X 板子的免開機音樂播放功能嗎?

照著說明書的步驟設定過了... 為什麼還是不能使用這個功能呢... 是不是我疏忽了哪個地方呢... 還望指教呢...謝謝...^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4
作者:tenshota 日期:2004-07-18 02:48 所屬:主機板


求救

裝一個硬碟可以正常啟動....光碟機也沒問題 裝兩個硬碟就會出問題 兩個硬碟都沒有出現在BIOS 連兩台光碟機都沒有...... 將ㄅBIOS也檢查過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3
作者:1111 日期:2004-07-18 01:17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