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cg,eg? |
|
請問一下大家
ag,cg,eg是啥阿???
這三個有啥差別???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53 |
| 作者:smartharry |
日期:2004-07-18 11:50 |
所屬:CPU |
| 請問有經驗的前輩提供意見?感激不盡啦! |
|
我想重組一台電腦..用途最多到影像修改..配備大致如下
1.主機板:華碩 P4S800
2.CPU: P4 2.8G
3.記憶體:創見 D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52 |
| 作者:mybbcall |
日期:2004-07-18 11:41 |
所屬:RAM |
| 組一台電腦 |
|
我想買一台電腦
配備:
CPU: Intel - P4-2.8GHz 盒裝 5800
RAM: 創見 - 512MB DDR 4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50 |
| 作者:556428 |
日期:2004-07-18 11:15 |
所屬:CPU |
| ???? |
|
小弟最境想升級k8可是不隻到各位推哪一張主機板ㄋㄟ....感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9 |
| 作者:thinker |
日期:2004-07-18 11:09 |
所屬:CPU |
| 爛鴻海 |
|
我買它的機殼,不到一年就壞掉了,不是因為它的Power,而是它的電源線的接腳
我拿我家雜牌的Case可以開機還用了4年多,用它的就不能開機,我用裸機的方式
開機也正常開機,裝上鴻海的機殼就不能開機了,它的Case的使用年限真讓人覺得品管做的很差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8 |
| 作者:Paladins1230 |
日期:2004-07-18 10:30 |
所屬:機箱 Power |
| 電源壞了有地方買嗎? |
|
我是2年前買的華碩Terminater P3準系統,外型看起來和這台幾乎一樣,但是電源供應器忽然不動了,聯絡精技(代理商)卻說已經沒有庫存,一般市面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7 |
| 作者:firstdent2001 |
日期:2004-07-18 08:38 |
所屬:準系統 |
| 這台不好 |
|
我是買DVD-E616這個型號
亂愛挑片的 又很吵 說什麼有懸吊避震系統 有跟沒有沒兩樣
寄E-Mail去給華碩 他們是很用心 連續出了兩版fir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6 |
| 作者:gundamramon |
日期:2004-07-18 05:37 |
所屬:DVD ROM |
| 請幫忙推薦主機板及記憶體 |
|
小弟想升級.主機板 CPU 記憶體 預算大概1萬左右
CPU就用這顆..主機板不知是要用華碩還是技嘉.或是其他..煩請推薦
記憶體想買512 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5 |
| 作者:~過 客~ |
日期:2004-07-18 03:51 |
所屬:CPU |
| 有人用過華碩A7V600-X 板子的免開機音樂播放功能嗎? |
|
照著說明書的步驟設定過了...
為什麼還是不能使用這個功能呢...
是不是我疏忽了哪個地方呢...
還望指教呢...謝謝...^_^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4 |
| 作者:tenshota |
日期:2004-07-18 02:48 |
所屬:主機板 |
| 求救 |
|
裝一個硬碟可以正常啟動....光碟機也沒問題
裝兩個硬碟就會出問題
兩個硬碟都沒有出現在BIOS
連兩台光碟機都沒有......
將ㄅBIOS也檢查過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3 |
| 作者:1111 |
日期:2004-07-18 01:17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