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有無DVI線的差別是甚麼呢? 我是新手 不太瞭解...
三顆都是同樣的問題 用大約半年就開始出問題 一開始先當機 再來 無法開機(讀不到) 要動一下電源線就可以讀到 最後有轉...但始終讀不到ㄌ ... 送修後...換一顆來.....依然如此..... 建議換別牌
請問這個硬碟的buffer是8M還是2M呢??
我是用奇美 CT-522M 這ㄍ 一開始都還不錯用 不過用一下子 跳到別ㄉ話面ㄉ話 螢幕都會亂掉 剛開始我以為是顯示卡ㄉ問題 後來重組新ㄉ 還是會有這ㄍ問題 後來我發現 只要螢幕亂掉ㄌ 把螢幕ㄉ電源線重插就恢復ㄌ 請問我ㄉ螢幕為什麼會這樣>
我是用 技嘉 - 7VT880T 這塊 不知道是不是主機版ㄉ問題 有時候玩到一辦都會自動重開機 而且有時候跟本沒跑程式還是會重開機 請問這塊有限制cp
我是想問我該買那一種牌子的記憶體 我的主機版是7VTXE+ 我的CPU是AMD Athlon(tm) 其餘的我不太清楚呢~~~ 所以小弟我想知道我該使用那一種記憶體呢 感恩謝謝
總覺得很熱的感覺
AMD Barton 2500+ 盒裝 / SocketA、 FSB333、L2-512KB 勝創 512MB / DDR 433 Maxto
我今天剛買這台燒錄機~ 但是 回家試燒音樂 檔案 光碟機都讀不到ㄝ 更誇張的是指有那台燒錄機才讀的到 我不知道是片子問題 還是什麼的問題 有大大能幫我解決嗎? 不然我就頭大了
請問: 1.我本來要買主板是技嘉GA-8IPE1000 PRO2 GT的,但當場組時沒注意看,沒仔細型號(想),結果他拿給我的是GA-8I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