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有無DVI線的差別是甚麼呢? 我是新手 不太瞭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77
作者:easy415 日期:2004-07-19 13:00 所屬:液晶螢幕


這顆硬碟我買三顆了

三顆都是同樣的問題 用大約半年就開始出問題 一開始先當機 再來 無法開機(讀不到) 要動一下電源線就可以讀到 最後有轉...但始終讀不到ㄌ ... 送修後...換一顆來.....依然如此..... 建議換別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76
作者:linda921921 日期:2004-07-19 12:41 所屬:硬碟


請問這顆硬碟的buffer??

請問這個硬碟的buffer是8M還是2M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75
作者:canape 日期:2004-07-19 11:12 所屬:硬碟


畫面怪怪ㄉ><

我是用奇美 CT-522M 這ㄍ 一開始都還不錯用 不過用一下子 跳到別ㄉ話面ㄉ話 螢幕都會亂掉 剛開始我以為是顯示卡ㄉ問題 後來重組新ㄉ 還是會有這ㄍ問題 後來我發現 只要螢幕亂掉ㄌ 把螢幕ㄉ電源線重插就恢復ㄌ 請問我ㄉ螢幕為什麼會這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74
作者:handson 日期:2004-07-19 11:09 所屬:液晶螢幕


我ㄉxp會重開機~

我是用 技嘉 - 7VT880T 這塊 不知道是不是主機版ㄉ問題 有時候玩到一辦都會自動重開機 而且有時候跟本沒跑程式還是會重開機 請問這塊有限制c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73
作者:handson 日期:2004-07-19 11:03 所屬:CPU


小弟我問個問題

我是想問我該買那一種牌子的記憶體 我的主機版是7VTXE+ 我的CPU是AMD Athlon(tm) 其餘的我不太清楚呢~~~ 所以小弟我想知道我該使用那一種記憶體呢 感恩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71
作者:wwkkmm666 日期:2004-07-19 10:16 所屬:RAM


有沒有分享器的散熱器阿...

總覺得很熱的感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70
作者:1234567 日期:2004-07-18 23:50 所屬:IP分享器


最近想組一台電腦~規格如下

AMD Barton 2500+ 盒裝 / SocketA、 FSB333、L2-512KB 勝創 512MB / DDR 433 Maxto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69
作者:*~西瓜牛奶~* 日期:2004-07-18 23:47 所屬:CPU


為什麼我燒出來的東西...

我今天剛買這台燒錄機~ 但是 回家試燒音樂 檔案 光碟機都讀不到ㄝ 更誇張的是指有那台燒錄機才讀的到 我不知道是片子問題 還是什麼的問題 有大大能幫我解決嗎? 不然我就頭大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68
作者:020140887 日期:2004-07-18 23:21 所屬:燒錄器


奇怪~8IPE1000 PRO2 GT&8IPE1000 PRO-G

請問: 1.我本來要買主板是技嘉GA-8IPE1000 PRO2 GT的,但當場組時沒注意看,沒仔細型號(想),結果他拿給我的是GA-8IPE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66
作者:omm 日期:2004-07-18 21:15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