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關於怎麼搭配備問題

是個詢問其他配備怎麼搭的問題,還希望有先進前輩能予以指教,謝謝! 目前手上有:(1)華碩-P4R800-VM機板一塊(2)創見512MB-DDR-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87
作者:june10 日期:2004-07-19 17:46 所屬:CPU


maxtor爆爛

7/12到光華買了一顆120GB/8MB的 結果到了7/15晚上馬達開始有雜音 而且還會產生震動....... 本以為是光碟機又在挑片 結果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86
作者:luciferdaniel 日期:2004-07-19 17:23 所屬:硬碟


請問一下價錢

請問現在樹昌夜魔俠1500貴嗎!! 還是更便宜了!!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85
作者:zero06795 日期:2004-07-19 17:00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高怎麼辦有關CPU盒裝風扇的問題

我的CPU是P4-2.8GHz E Socket478、FSB800、L2-1MB、.09製程但我發現他的風扇太吵了,有沒有人也是我這問題,請問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辦,如有換CPU風扇會安靜很多嗎?那要換哪一個CPU風扇價錢多少呢~~~還有溫度會提高嗎~~我需要買前後機殼的風扇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84
作者:ken711010 日期:2004-07-19 15:23 所屬:CPU


Plextor 708A 試用心得

這台我昨天才買,是去台北Nova買的,購入價為NT$:6990, 價格幾乎等於它牌8X DVD燒錄機的2倍,買的時候特別和 店家指明一定要Mad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83
作者:microchen 日期:2004-07-19 14:33 所屬:燒錄器


如何啟動 TV OUT

有人知道要怎麼啟動TV OUT嗎 我線插在電視的AV端子了 怎麼都黑黑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82
作者:lai701019 日期:2004-07-19 14:28 所屬:顯示卡


新手問題...

請問一下 IEEE-1394 這是甚麼用途呢? 麻煩各大大回答一下了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81
作者:easy415 日期:2004-07-19 14:03 所屬:主機板


用FX534玩暗黑的問題

我玩暗黑無法執行 想請問一下, 是否有人可以正常執行暗黑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80
作者:ufo000 日期:2004-07-19 13:36 所屬:顯示卡


組電腦哦!幫個忙吧!!

cpu P4-3.0CG 主機板 華碩P4P800SE 記憶體 256M創見DDR400 x2 顯示卡 技嘉FX5700 256M or 技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79
作者:venus 日期:2004-07-19 13:34 所屬:CPU


最新想組一台電腦幫看看!

Barton 2500+ 盒裝 配ASUS A7V600好不好阿~還是有更好用的主機板 還有顯示卡不知要配什麼的比較好!! 希望各位大大推建一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78
作者:zero06795 日期:2004-07-19 13:13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