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怎麼搭配備問題 |
|
是個詢問其他配備怎麼搭的問題,還希望有先進前輩能予以指教,謝謝!
目前手上有:(1)華碩-P4R800-VM機板一塊(2)創見512MB-DDR-4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87 |
| 作者:june10 |
日期:2004-07-19 17:46 |
所屬:CPU |
| maxtor爆爛 |
|
7/12到光華買了一顆120GB/8MB的
結果到了7/15晚上馬達開始有雜音
而且還會產生震動.......
本以為是光碟機又在挑片
結果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86 |
| 作者:luciferdaniel |
日期:2004-07-19 17:23 |
所屬:硬碟 |
| 請問一下價錢 |
|
請問現在樹昌夜魔俠1500貴嗎!!
還是更便宜了!!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85 |
| 作者:zero06795 |
日期:2004-07-19 17:00 |
所屬:機箱 Power |
|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高怎麼辦有關CPU盒裝風扇的問題 |
|
我的CPU是P4-2.8GHz E Socket478、FSB800、L2-1MB、.09製程但我發現他的風扇太吵了,有沒有人也是我這問題,請問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辦,如有換CPU風扇會安靜很多嗎?那要換哪一個CPU風扇價錢多少呢~~~還有溫度會提高嗎~~我需要買前後機殼的風扇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84 |
| 作者:ken711010 |
日期:2004-07-19 15:23 |
所屬:CPU |
| Plextor 708A 試用心得 |
|
這台我昨天才買,是去台北Nova買的,購入價為NT$:6990,
價格幾乎等於它牌8X DVD燒錄機的2倍,買的時候特別和
店家指明一定要Made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83 |
| 作者:microchen |
日期:2004-07-19 14:33 |
所屬:燒錄器 |
| 如何啟動 TV OUT |
|
有人知道要怎麼啟動TV OUT嗎
我線插在電視的AV端子了
怎麼都黑黑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82 |
| 作者:lai701019 |
日期:2004-07-19 14:28 |
所屬:顯示卡 |
| 新手問題... |
|
請問一下 IEEE-1394 這是甚麼用途呢? 麻煩各大大回答一下了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81 |
| 作者:easy415 |
日期:2004-07-19 14:03 |
所屬:主機板 |
| 用FX534玩暗黑的問題 |
|
我玩暗黑無法執行
想請問一下,
是否有人可以正常執行暗黑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80 |
| 作者:ufo000 |
日期:2004-07-19 13:36 |
所屬:顯示卡 |
| 組電腦哦!幫個忙吧!! |
|
cpu P4-3.0CG
主機板 華碩P4P800SE
記憶體 256M創見DDR400 x2
顯示卡 技嘉FX5700 256M or 技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79 |
| 作者:venus |
日期:2004-07-19 13:34 |
所屬:CPU |
| 最新想組一台電腦幫看看! |
|
Barton 2500+ 盒裝
配ASUS A7V600好不好阿~還是有更好用的主機板
還有顯示卡不知要配什麼的比較好!!
希望各位大大推建一下!!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78 |
| 作者:zero06795 |
日期:2004-07-19 13:13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