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算不錯用 |
|
正在用這塊主機板~目前尚未發生什麼問題~
CPU溫度大約60度左右~機殼溫度約40~50度之間~
我有裝一個系統風扇~POWER是用雙風扇的~
建議初學者可以買這塊主機板來試著組裝看看~不會很難~
但我機殼上POWER跟硬碟的燈一直都不會亮~線應該沒插錯~就是不知道原因~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99 |
| 作者:soccer409 |
日期:2004-07-20 05:30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一下 |
|
請問這個主機板在裝一個硬碟的情況下可以容納多少GB的硬碟ㄚ
是否要更新BIOS , 或驅動程式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98 |
| 作者:wujoe |
日期:2004-07-20 00:24 |
所屬:主機板 |
| 還不錯 |
|
我就買了這台 2600 還不錯用 老闆說這個跟先鋒華碩視同一個公司做的
而且最便宜 不知道老闆有沒有虎濫我 最近在研究DVD燒錄百事達錄影帶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97 |
| 作者:589060010 |
日期:2004-07-20 00:13 |
所屬:燒錄器 |
| 幫幫幫幫! |
|
不知道在哪才能問這問題!
我的軟碟機怪怪的耶!重灌完98以後 放入網卡的驅動磁片 他說我磁片未格式化 我將軟碟機 換到第二台電腦以後 放入磁片 卻可以開啟 能幫我解答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96 |
| 作者:deagle_640 |
日期:2004-07-19 22:54 |
所屬:硬碟 |
| help~ |
|
有沒有辦法在CPU,主機板,硬碟機在5000以內呢?
我家的主機板太舊了!是ASUS CUSI-M CPU是賽揚800MHZ 硬碟機是MOTOR 20G(有點壞軌了) 我想買看看有沒有5000元以下的CPU,主機板,硬碟機!
想用AMD的CPU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95 |
| 作者:deagle_640 |
日期:2004-07-19 22:49 |
所屬:CPU |
| PCI BRL-04AX 使用心得 |
|
上個月IP 分享器壞了,到光華商產買了PCI BRL-04AX 這台IP分享器每想到,用3天就不能上網,原本以為是東森 CABLE MODEL 的問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93 |
| 作者:cs4299 |
日期:2004-07-19 22:22 |
所屬:IP分享器 |
| 請問液晶螢幕需要用防磁喇叭嗎?! |
|
請問液晶螢幕要不要像CRT螢幕一樣需要用到防磁的喇叭??
使用普通喇叭對液晶螢幕會不會有影響啊???
麻煩解惑一下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92 |
| 作者:cire |
日期:2004-07-19 22:15 |
所屬:液晶螢幕 |
| 請問~~ |
|
請問一下 我的主機板是 技嘉GA-8IE800 如果裝創巨的live5.1 或SB AUDIGY LS 會衝到嗎.....我剛買了一塊天音卡結果衝到.....那老闆又賣我750(原價3.4百)我要幹死=.=.....請各位大大解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91 |
| 作者:aerithti |
日期:2004-07-19 19:06 |
所屬:音效卡 |
| 350W夠嗎 |
|
主機板:技嘉8IK1100GT
CPU:P4-2.8EG/1M
RAM:創見512DDR400*2
硬碟:Maxtor 80GB/8M
顯示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90 |
| 作者:wujoe |
日期:2004-07-19 18:58 |
所屬:機箱 Power |
| 參數問題 |
|
請問參數除了5-2-2-2其次還有哪些參數不錯的
因為我的版子只能到6 不能調5 那6-2-2-2會差很多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88 |
| 作者:asus nsi |
日期:2004-07-19 18:44 |
所屬:RAM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