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還算不錯用

正在用這塊主機板~目前尚未發生什麼問題~ CPU溫度大約60度左右~機殼溫度約40~50度之間~ 我有裝一個系統風扇~POWER是用雙風扇的~ 建議初學者可以買這塊主機板來試著組裝看看~不會很難~ 但我機殼上POWER跟硬碟的燈一直都不會亮~線應該沒插錯~就是不知道原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99
作者:soccer409 日期:2004-07-20 05:30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請問這個主機板在裝一個硬碟的情況下可以容納多少GB的硬碟ㄚ 是否要更新BIOS , 或驅動程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98
作者:wujoe 日期:2004-07-20 00:24 所屬:主機板


還不錯

我就買了這台 2600 還不錯用 老闆說這個跟先鋒華碩視同一個公司做的 而且最便宜 不知道老闆有沒有虎濫我 最近在研究DVD燒錄百事達錄影帶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97
作者:589060010 日期:2004-07-20 00:13 所屬:燒錄器


幫幫幫幫!

不知道在哪才能問這問題! 我的軟碟機怪怪的耶!重灌完98以後 放入網卡的驅動磁片 他說我磁片未格式化 我將軟碟機 換到第二台電腦以後 放入磁片 卻可以開啟 能幫我解答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96
作者:deagle_640 日期:2004-07-19 22:54 所屬:硬碟


help~

有沒有辦法在CPU,主機板,硬碟機在5000以內呢? 我家的主機板太舊了!是ASUS CUSI-M CPU是賽揚800MHZ 硬碟機是MOTOR 20G(有點壞軌了) 我想買看看有沒有5000元以下的CPU,主機板,硬碟機! 想用AMD的CPU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95
作者:deagle_640 日期:2004-07-19 22:49 所屬:CPU


PCI BRL-04AX 使用心得

上個月IP 分享器壞了,到光華商產買了PCI BRL-04AX 這台IP分享器每想到,用3天就不能上網,原本以為是東森 CABLE MODEL 的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93
作者:cs4299 日期:2004-07-19 22:22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液晶螢幕需要用防磁喇叭嗎?!

請問液晶螢幕要不要像CRT螢幕一樣需要用到防磁的喇叭?? 使用普通喇叭對液晶螢幕會不會有影響啊??? 麻煩解惑一下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92
作者:cire 日期:2004-07-19 22:15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

請問一下 我的主機板是 技嘉GA-8IE800 如果裝創巨的live5.1 或SB AUDIGY LS 會衝到嗎.....我剛買了一塊天音卡結果衝到.....那老闆又賣我750(原價3.4百)我要幹死=.=.....請各位大大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91
作者:aerithti 日期:2004-07-19 19:06 所屬:音效卡


350W夠嗎

主機板:技嘉8IK1100GT CPU:P4-2.8EG/1M RAM:創見512DDR400*2 硬碟:Maxtor 80GB/8M 顯示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90
作者:wujoe 日期:2004-07-19 18:58 所屬:機箱 Power


參數問題

請問參數除了5-2-2-2其次還有哪些參數不錯的 因為我的版子只能到6 不能調5 那6-2-2-2會差很多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88
作者:asus nsi 日期:2004-07-19 18:44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