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WDC WD1200JB有疑問的人,不妨來這裡看看: Tom硬體指南 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storage/02q1/020311/index.html
主機板ga-8simlh會自動偵測cpu時脈.有那位能告訴我這樣是正確的嗎?還是要從bios調整嗎?
我的是在6月20幾號買的。我記得當時在店家上面寫的是16 結果昨天偶然在官方網站看是寫25。這是有分兩種規格嗎?
這張不錯ㄋ,還能對南橋到北橋間的頻寬加速(原本只有266MB/s 超到400MB/s) 對於玩Raid0來講真是加分不少(雖然不是用ICH5R)^^
顯示卡超頻與未超頻....感覺會差很多嗎?差在哪地方? 很好奇的說...
2.8cg是不是買不到了阿?是缺貨...還是停止供應~ 那3.0cg市面上還買得到嗎?
請問技嘉的8IK1100GT(Rev2.0)跟華碩的P4C800 Deluxe是差在那裡? 那一個比較優?
我已經買ㄌ830但為何印出來都偏暗 誰能告訴我嗎?還是印表機有問題
請問顯視卡不好會使LCD出現亮點或暗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