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2004/07/20 全世界反應最快ㄉ17吋液晶螢幕 CMV CT-720D...10msㄉ急速~

爆殺10ms速度ㄉ「速轉晶體(驚")」CMV CT-720D你知道是什ㄇ嗎~~~~~~~~~~~~~~~畫面在眼前閃過... 7/29~8/2台北世貿電腦應用展 我心痛...心碎~..恨~恨~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44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7-21 14:19 所屬:液晶螢幕


要怎麼看才知道雙通道已經有開啟了

我買2條亞瑞士的DDR400 256M 單面記憶體 插下去要怎麼看才知道有啟動雙通道了 開啟雙通道記憶體會減一半嗎 還是一樣是51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40
作者:lai701019 日期:2004-07-21 14:17 所屬:主機板


有人知道ㄇ?

xp2600*fsb266賣多少錢(散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42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7-21 14:17 所屬:CPU


驚爆奇美CM-926D破盤爆殺價~~~~~~~~~@@"

7/20新聞,各大報都有寫。 CM-926D只要$14900...恨~ CT-722A只要$9999 PT-725A只要$9988 轉自奇美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41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7-21 14:17 所屬:液晶螢幕


有人知道ㄇ?

xp2600*fsb266賣多少錢(散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43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7-21 14:17 所屬:CPU


請各位大大幫小弟我看一下指點指點

各位大哥幫幫小地我指點一下: 我用P4 2.8GHz盒裝socket478 FSB800 L2-512MB 創見256MBDDR400兩條 耕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39
作者:cutewwwc 日期:2004-07-21 12:53 所屬:CPU


我想用這塊卡要燒dvd

我把錄好ㄉ影片做成dvd資料夾時,用友立或訊連的燒錄軟體,都會影音不同步,請問要用燒錄軟體要用哪一款,還有我在錄影的時候會有少數的白點,要怎麼用才不會有白點,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38
作者:ffcloud152 日期:2004-07-21 09:29 所屬:其他週邊


不能用ㄟ~?我外加一塊PCI介面usb 2.0 卡

同題~好像項沒用ㄟ?是否機版本身不支援 因此外加卡也沒用 驅動程式 安裝正常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37
作者:tctc 日期:2004-07-21 09:16 所屬:主機板


請問7ZXE的版抓得到嗎?

請問我是技嘉7ZXE的版,OS是XP,請問能抓得到完整的160G嗎? 需要更新bios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36
作者:baribari 日期:2004-07-21 07:43 所屬:硬碟


不要買了!一直漲價

能超的大多數都被選完了 不能超的還漲價 有沒有搞錯丫 建議大家別買這顆了 可以買AMD 新出的 散步龍 166外頻 L2快取256k 效能跟這顆差不多 而且確定比這顆便宜 8月就有貨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35
作者:cpu1130 日期:2004-07-21 06:52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