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518L與518只差在風扇嗎?

裝在電腦上效能一樣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64
作者:shanesss 日期:2004-07-22 00:21 所屬:顯示卡


請問各位大大~~

我想要自己組一台電腦~可是我對電腦ㄅ是很了解~ 想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怎ㄇ組比較省錢又方便~~ 我ㄉ預算在15000~20000之間~ 想玩online game ~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63
作者:carol8522 日期:2004-07-22 00:12 所屬:CPU


新手笨笨

請問這張顯卡.. 若只是要繪圖用.. 夠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62
作者:hahawoo 日期:2004-07-21 23:17 所屬:顯示卡


價格一直降…

最近這顆硬碟的行情似乎一路下滑,不知各位注意到了沒有? 真不知是什麼原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61
作者:cn 日期:2004-07-21 22:20 所屬:硬碟


ACER MF-380 / 256MB(宏?五合一多功能碟)

請問有誰知道現在這條隨身碟在光華商場大概賣多少價錢? 3Q ^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60
作者:momoaid 日期:2004-07-21 22:11 所屬:隨身型硬碟


記憶體的新手(請幫我回答)

我的主機版的型式是GA-7VTXE+/7VTXH+(註明:我的是7VTXE+) 然後又寫著VIA KT266A AGPset 然後我好像記得有人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59
作者:wwkkmm666 日期:2004-07-21 21:57 所屬:RAM


請問這裡面有內建音效卡嗎?

同標題,我家剛換這種主機板,但是開機後耳機和喇叭都沒聲音,說明書和網站上都寫有內建,到底該怎麼辦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58
作者:hayden2111 日期:2004-07-21 21:51 所屬:主機板


........

各位大大~~因為偶剛想組一台電腦~可是ㄅ知道哪種燒錄機比較好用~ㄅ知道有那位大大可以推薦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57
作者:狗狗 日期:2004-07-21 20:59 所屬:燒錄器


急尋........

小弟今天下午五點在光華旁邊的人行道不小心遺失一台SONY HC40的DV一台 煩請有撿到的好心人跟我連絡 能尋回小弟一定致上微薄謝禮... 那台DV是小弟特地送給友人的賀禮..... 煩請幫小弟尋回...感謝您... 來信請寄 wutzushi@yahoo.com.tw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56
作者:wutzushi 日期:2004-07-21 19:34 所屬:其他週邊


會衝到ㄇ

這塊會跟p4p800se衝到ㄇ 有人裝過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55
作者:nono123 日期:2004-07-21 19:24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