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這台跟Mitsubishi的8X一樣嗎?

有老闆說Mitsubishi機身跟Lie-On這台一樣,是真的嗎? 是否都是微星大陸廠做的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84
作者:axiom 日期:2004-07-22 14:32 所屬:燒錄器


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cpu買散裝跟盒裝有什麼差別~哪一種比較好ㄋ?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給給個意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83
作者:kailan 日期:2004-07-22 14:21 所屬:CPU


看DVD時有影像,卻沒有聲音?

剛買回來裝放入DVD影片,有影像可是卻沒有聲音ㄟ,是不是我插錯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82
作者:aresleo 日期:2004-07-22 13:24 所屬:燒錄器


請問這塊好用ㄇ....

有人用過ㄇ好用ㄇ 建議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81
作者:jack79825 日期:2004-07-22 12:58 所屬:顯示卡


請問2.8EG風扇

我的主機板是GA-8IPE775-G..CPU就是這顆.風扇是原廠風扇.玩3D遊戲時~CPU風扇好大聲一下大聲一下小聲.以為是光碟機的聲音.發現是CPU風扇的聲音原來是自動溫控.第一次碰到這麼大聲的風扇.聲音還會忽大忽小好吵.請問一下這樣是正常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80
作者:a4788721 日期:2004-07-22 12:55 所屬:CPU


想組電腦

我想組一台AMDㄉ電腦價位在30000元以內,請問要組們組又快又穩ㄋ? 請各為大大幫忙一下好ㄇ?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79
作者:maxjkobe08 日期:2004-07-22 12:48 所屬:CPU


官網沒驅動程式買來幹麻

機車勒??? 沒驅動程式下載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78
作者:零刀無色郎 日期:2004-07-22 12:39 所屬:數據機


請問一下有人使用過嗎?

想請問一下有使用過這台外接的....不曉得是否會挑片 或是常會發生問題...像讀取不到之類的狀況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77
作者:shisam 日期:2004-07-22 12:31 所屬:燒錄器


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 超顯示卡 板子是不是要也選可超性的板子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76
作者:easy415 日期:2004-07-22 11:44 所屬:顯示卡


我想換AMD - Barton 2500+

小弟想問各位行家~最近個人想換這顆CPU不知道我主機板可不可以裝? 機板 : 技嘉7VAXP SocketA、KT400、FSB333、4ATA133、AGP8X、LAN、USB2.0、6ch、DDR400 麻煩請各位大大給意見~幫我解答~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75
作者:kailan 日期:2004-07-22 11:30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