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老闆說Mitsubishi機身跟Lie-On這台一樣,是真的嗎? 是否都是微星大陸廠做的呢?
請問一下cpu買散裝跟盒裝有什麼差別~哪一種比較好ㄋ?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給給個意見~謝謝!
剛買回來裝放入DVD影片,有影像可是卻沒有聲音ㄟ,是不是我插錯了?
有人用過ㄇ好用ㄇ 建議一下
我的主機板是GA-8IPE775-G..CPU就是這顆.風扇是原廠風扇.玩3D遊戲時~CPU風扇好大聲一下大聲一下小聲.以為是光碟機的聲音.發現是CPU風扇的聲音原來是自動溫控.第一次碰到這麼大聲的風扇.聲音還會忽大忽小好吵.請問一下這樣是正常麼?
我想組一台AMDㄉ電腦價位在30000元以內,請問要組們組又快又穩ㄋ? 請各為大大幫忙一下好ㄇ?謝謝!
機車勒??? 沒驅動程式下載啦
想請問一下有使用過這台外接的....不曉得是否會挑片 或是常會發生問題...像讀取不到之類的狀況呢?
請問一下 超顯示卡 板子是不是要也選可超性的板子呢?
小弟想問各位行家~最近個人想換這顆CPU不知道我主機板可不可以裝? 機板 : 技嘉7VAXP SocketA、KT400、FSB333、4ATA133、AGP8X、LAN、USB2.0、6ch、DDR400 麻煩請各位大大給意見~幫我解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