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一開開關就自動開機ㄌ說 都還沒按按鈕說 但是開機不到5秒自動關掉 連螢幕 都還沒開啟說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阿 拜託回答一下吧
啊~~~ 我的技嘉主機板的電容爆漿了啦~~ 是裡面的東西流出來 紅紅黃黃的 還好還可以用 不過應該撐不久了 我貼這文章是說 不是大廠都沒問題 還是會發生像我一樣的事(好想哭...) 買東西還是要找保固好的店家
主機板是華碩 A7A133(還蠻舊低) 跟這塊顯卡會衝到嗎? http://www.asus.com.tw/support/faq/qanda.aspx?KB_ID=81985 上面這網頁的問題會構成這張顯卡的不穩 定嗎?
為什麼我桌上型的直接接線到DI-624卻撥不出去阿??需要設定什麼東西嗎??還有NB照說明書上設定後,無線部分也上不了網...天阿...怎麼會這樣??請問有使用過的人可以說明一下嗎??謝謝...
請問FX5600的卡...世紀霸業跑的動嗎?? 小弟已經收集了好久的資訊...都不懂... 麻煩了解的人指教一下!! 可以的話我就要去買了!! 感謝!!
八月想重組一台電腦!因為偶對電腦硬體的牌子不熟,所以想請各位先幫忙推薦、建議看看!十分謝謝!! 預算:35,000以下~30,000初!(含L
請問一下.. 我最近要組一台電腦.. 主機版 技嘉 - 7N400 Pro2 cpu AMD Barton 2500+ 顯
這顆cpu可以調到1.8G... 那我也有看到可以調到2.2G的外頻.... 那2.2G是算超頻ㄇ........ 還是也可以調到2.2G然後也不會發生什麼問題??... 請各位大大解答一下.....謝謝
小弟的配備: RAM:512*2 CPU:2.8G 顯卡:5700 POWER:響尾蛇 300W (不是機殼附正的 我另外買的) 請問這樣電腦 開1-2禮拜 不關機 不休息 是否會燒壞 或是 影響 破壞到什麼嗎? 小弟希望別到時燒壞了才後悔 先謝謝大大回覆^^
買之前3個月內都可以用52倍燒錄 不過用了3個月之後常常抹去光碟常常出現錯誤 而且之後讀取聲音變的超級大聲 不過貪小便宜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保證埃埃叫 建議是買別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