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 技嘉 ; 華碩 . 那家BIOS 更新比較好用 ...請問各位大家
如題 還有您的機殼是用怎樣的 以及風扇用幾顆 謝謝
跟哥哥準時11點衝進(QQ'')燦坤買GA-8IPE1000-Pro2的板子 我們是要自己組裝喔!(棒吧^^厲害唷^^) 但是店家拿出來的聲稱"紙
我的cpu是這一顆,主機版是P4X533,要裝哪一個顯示卡好呢?
請教大家一下,系統光碟哪些地方有賣?我想買xp的系統光碟。
最近想重新組ㄍ電腦~ CPU Barton2500+ RAM 創見512DDR400*1 板子 華碩A7N8X 降子會對衝ㄇ??? ps. A7N8X和A7V88C差別在哪ㄚ>"? 比對ㄌ好久就是沒ㄍ頭緒
小弟最近想更新電腦 CPU Barton 2500+ Ram 創見512一條 請問我該選A7V88C還是A7N8X呢??? 這兩塊差異大概有哪幾點勒??? 請各位大大幫小弟解說一下~ 謝謝!!!!
請問各位大大~ 這塊A7N8X和A7V88C哪ㄉ比較好用勒~ 差異大概是??? 因為小弟我最近想買新主機板 CPU Barton 2500+ RAM 創見512一條 請幫小弟解說一下好嗎^^ 謝謝!!!
CPU:P4 2.8G CG不知道還找不找的到~~ MB:青雲PX875P PRO 技嘉8IPE1000 PRO2(GT) 華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