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怎麼都沒版友談論725a押...........

最近奇美725a降價萬元有找到八月二號,小弟想聽聽買者大大對這款的使用的評價,給小弟購買lcd做參考~~~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48
作者:monzn 日期:2004-07-25 03:21 所屬:液晶螢幕


結論:Prescott變成了弱勢

轉載湯姆鐵鎚...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cpu/04q1/040308/prescott-30.htm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47
作者:FS014 日期:2004-07-25 02:15 所屬:CPU


請問高手拜託!!專業BIOS問題

我的主機板是微星845EMax2 支援FSB533Mhz   RAM:兩條DDR266 256MB   CPU:2.0Ghz FSB400Mh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46
作者:s5698 日期:2004-07-25 01:22 所屬:RAM


不好意思請幫幫我唷

我的電腦配備 AMD XP2000 華碩A7V-600 艾爾莎920FX 256 DDR RAM IBM 40GB 7200rpm 頂堅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43
作者:f550gt 日期:2004-07-25 00:53 所屬:顯示卡


三角形轉換率

我們可以知道它和5600 Ultra的主要差別在於GPU時脈由400提升到425HHz,而記憶體時脈由400提升到500MHz的水準,而每秒的三角形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42
作者:◎Turtle◎ 日期:2004-07-24 20:40 所屬:顯示卡


??

請問怎樣從外盒和裡面的cpu判定他是cg還是e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41
作者:kao0023 日期:2004-07-24 17:45 所屬:CPU


sata硬碟安裝

今天去換了這塊版子(之前有一些誤會),才換到這塊,但是我買的是wd/sata的硬碟,可是我在主板的光碟中,找不到sata硬碟驅動程式(不是說要從光碟中找到sata硬碟驅動程式然後拷貝在磁片裡嗎),但是找不到耶?在光碟中那裡有?不知有那位大大知道安裝sata硬碟方式?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40
作者:omm 日期:2004-07-24 17:30 所屬:主機板


maxtor不太行哦

我今年三月買了一顆80g新硬碟,SATA的,現在七月,壞了兩次,兩次都換的回來,資料全沒.我學弟也是80g的,IDE的,去年十二月買的,壞了三次,現在硬碟又有問題.怎麼MAXTOR的價格是目前在所有硬碟之中最貴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39
作者:小成故事 日期:2004-07-24 16:49 所屬:硬碟


品牌

為什麼Maxtor比較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38
作者:yyki 日期:2004-07-24 16:37 所屬:硬碟


HD

120HD如何fdisk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37
作者:yyki 日期:2004-07-24 16:35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