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奇美725a降價萬元有找到八月二號,小弟想聽聽買者大大對這款的使用的評價,給小弟購買lcd做參考~~~ ^^
轉載湯姆鐵鎚...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cpu/04q1/040308/prescott-30.html
我的主機板是微星845EMax2 支援FSB533Mhz RAM:兩條DDR266 256MB CPU:2.0Ghz FSB400Mh
我的電腦配備 AMD XP2000 華碩A7V-600 艾爾莎920FX 256 DDR RAM IBM 40GB 7200rpm 頂堅天
我們可以知道它和5600 Ultra的主要差別在於GPU時脈由400提升到425HHz,而記憶體時脈由400提升到500MHz的水準,而每秒的三角形轉
請問怎樣從外盒和裡面的cpu判定他是cg還是eg??
今天去換了這塊版子(之前有一些誤會),才換到這塊,但是我買的是wd/sata的硬碟,可是我在主板的光碟中,找不到sata硬碟驅動程式(不是說要從光碟中找到sata硬碟驅動程式然後拷貝在磁片裡嗎),但是找不到耶?在光碟中那裡有?不知有那位大大知道安裝sata硬碟方式?謝謝
我今年三月買了一顆80g新硬碟,SATA的,現在七月,壞了兩次,兩次都換的回來,資料全沒.我學弟也是80g的,IDE的,去年十二月買的,壞了三次,現在硬碟又有問題.怎麼MAXTOR的價格是目前在所有硬碟之中最貴的???
為什麼Maxtor比較貴!?
120HD如何fdisk